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晨出道十周年之际 粉丝震撼应援纪念十年旅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魏晨于2007年5月出现在大众面前成为艺人出道,而在2017年5月4日的这一天,也是“乐橙”的十周岁生日,“乐橙”是魏晨亲自为粉丝取的名字,颇有用意。为了纪念这样具有特别意义的时刻,魏晨全球歌迷会特地以广告牌、led屏幕、候车亭、公交车身等形式,在世界各地展开大规模应援,甚至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你也能看到魏晨的身影。着实令人感叹,国际晨的粉丝真是太强大了!

 

 


  据悉,魏晨全球歌迷会本次口号“十年旅程,感谢有你”便是为了感谢魏晨这十年来带给大家的优秀作品和正能量。正如粉丝所说:魏晨陪伴我们经历从学生时代到工作的转化,一起度过了最美好的时光,所以选择用这样的方式去纪念这十年旅程。

 


  面对粉丝的用心,魏晨选择用音乐来回馈这份支持。2017全新专辑《旅程》,便是魏晨集合世界当红音乐人并亲自参与创作送给粉丝的十年之歌,以此感谢粉丝十年来的相伴。

  粉丝和爱豆如此秀恩爱,真是羡煞旁人,不知道多少小迷妹又要感叹“这真的是别人家的偶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4/n491731440.shtml report 2495   搜狐娱乐讯魏晨于2007年5月出现在大众面前成为艺人出道,而在2017年5月4日的这一天,也是“乐橙”的十周岁生日,“乐橙”是魏晨亲自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