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Cavalia舞马》北京终场倒计时 6月4日最终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Cavalia舞马演出照
Cavalia舞马演出照

Cavalia舞马演出照
Cavalia舞马演出照

Cavalia舞马告别海报
Cavalia舞马告别海报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帝都气温连日飙升,大有夏日来临之势。而在朝阳公园内,来自加拿大的享誉世界的舞台大秀《Cavalia·舞马》更是连续3天用5场激情洋溢的热辣演出将观众的热情吊到最高点。

  就在观众沉浸在这场人马共舞的惊艳大秀之时,主办方对外宣布《Cavalia·舞马》北京站将进入最后的倒数,最终场定在6月4日。在这之后,《Cavalia·舞马》将前往南京,正式开启2017全国巡演之旅!同时,主办方宣布将于5月4日将开放最后一轮演出售票,错过这次将无缘再在北京看到这场被喻为“全世界最美演出”的精彩大秀。

  “五一”小长假 人马大秀火热上演

  《Cavalia·舞马》自从2016年4月在京演出至今,一直都保持着场场爆满的傲人上座率。朝阳公园的白色城堡里:人马之间的深情互动,美轮美奂的和谐共舞,一次次的冲击着观众的心灵,让每一位到场的观众都切身体验到人与自然间的和谐奏鸣曲。

  ‘五一’小长假虽然气温飙升,但依然抵挡不住观众到现场观看演出的热情,三天内五场演出,每场几乎座无虚席,观看《Cavalia·舞马》,得到身心的放松、感受艺术的魅力、人与自然的和谐乐章、近距离与马儿亲密互动,已经成为了很多观众假期中的不二选择。甚至有些观众已经不是第一次来观看演出,借着‘五一’小长假的机会陪家人来二刷,留下合家欢的美妙回忆。

  穿越五大洲,纵贯五千年 — 舞马精彩不断

  作为一场世界顶尖的舞台大秀,《Cavalia·舞马》的精彩在于,它能带领观众身临其境体验跨越世界五大洲,感受纵横五千年人类文明史的真实感。40匹马与40位演员的默契配合,加以舞台道具‘水和沙’的助阵,能让观众在跌宕起伏的剧情和不断切换的史诗场景内,深刻体验历史和空间的纵深感。

  舞台后侧的多媒体大屏幕上,投射出狂野的远古丛林,波光诡谲的红色沙漠,飘渺无垠的浩瀚宇宙等众多场景。而在这一幕幕美轮美奂的场景下,演员则身着飘逸丝绸华服,与马儿一同上演精彩绝伦的惊艳舞蹈技艺。

  当然,伴随着如梦似幻表演的同时,还有一个个令观众手心出汗的惊险瞬间:一人驭两马甚至是四马的高难度绝技,高空钢丝惊现舞蹈等,不仅仅是体现了演员的精湛技艺,更是马儿温和顺服的完美展现。

  而《Cavalia·舞马》也一直致力于向观众展现,五千年文明史内,人类与马儿逐渐建立起的爱与惺惺相惜。当演员与马儿耳鬓厮磨喃喃低语时,亦或是嬉戏共斗时,台下的每一位观众,都被这种跨越种族的友谊所触动,那种自然流露出的相互尊重与自由陪伴,着实令在场观众动容。

  移师南京 “舞马”开启巡演新旅程

  《Cavalia·舞马》主办方今日正式宣布,这场来自加拿大的顶级舞台大秀,将于一个月后结束它们北京站的行程,正式开启中国巡演的步伐,这也令许多在其它城市对舞马慕名已久的观众看到了希望的曙光。目前到6月4日《Cavalia·舞马》北京最终演出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刨除休息日,与这群可爱的马儿相见的机会也是越来越少,主办方为感谢观众长久以来对《Cavalia·舞马》的厚爱与支持,特别推出限时特惠活动,在最后一轮演出开票之际,购买门票的观众可享受限时7.5折优惠。

  《Cavalia·舞马》开启全国巡演的征程,首站将舞马的白色城堡建立在文化气息浓厚的古都南京。在这里,《Cavalia·舞马》将继续延续精彩绝伦的演出,续写“0差评”的舞台奇迹!北京的观众朋友们,还可以抓紧最后的机会体验这场人马共舞的史诗级大秀,一旦错过恐难再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4/n491738201.shtml report 2894 Cavalia舞马演出照Cavalia舞马演出照Cavalia舞马告别海报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帝都气温连日飙升,大有夏日来临之势。而在朝阳公园内,来自加拿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