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初晨一首《相见欢》 道尽世间离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在歌手初晨原创歌曲《江南岸》荣获2016酷狗直播金曲奖冠军后,5月再携原创古风新单《相见欢》与广大歌迷见面。人生总是在无奈、辗转中漂泊,一生太匆匆,南唐李煜一句“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也是道尽世间愁绪犹如一湾滚滚不息的江水一般。初晨,这个多愁善感,心思细腻的江南女子,如知命之年,对生活犹如看过繁华一般的淡然,未免让人感叹未老先衰。《相见欢》这首带有古风意味的歌曲,用李煜的相见欢词牌名,将其两首著名的《相见欢》结合,组成带有现代风格与古风结合的歌词,为尊重原作者,在歌曲开头与间奏部分仍将李煜两首原作以独白方式念出,歌曲旋律更是唱尽歌词意味,“天上人间多寂寞,天上人间多离愁”也让歌迷能感受到:在初晨这个小小江南女子的内心里,是怎样诠释了李煜的那种人生长恨水长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4/n491747146.shtml report 848  搜狐娱乐讯在歌手初晨原创歌曲《江南岸》荣获2016酷狗直播金曲奖冠军后,5月再携原创古风新单《相见欢》与广大歌迷见面。人生总是在无奈、辗转中漂泊,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