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除了《海角七号》 中孝介还参演过这些电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4月,电影《小情书》在京举办“好好学习,认真爱你”主题发布会。导演乔梁携赵顺然、朱颜曼滋、赵健雷、韩昊轩、马祥睿、张鑫凯、邓震、伍宇辰柠、赵珍妮等众主演齐亮相,现场青春洋溢。电影主题曲《长信》MV首度曝光,而演唱者日本著名歌手中孝介更惊喜现身,并以中文当场温柔献唱,还收获迷妹的意外熊抱。

  这不是中孝介第一次为华语电影献唱,早在2008年的,他为电影《海角七号》献唱《各自远扬》,独特柔美的声线,令乐迷们对日本民谣有了重新的认识,也被中孝介的深情演唱而深深动容。

 


  中孝介也是在《海角七号》中首次触电华语电影,一人分饰“日本人老师”及“日本当红歌手”两角。本色真诚的演出另观众深深记住了这个日本歌手。得导演魏德盛多次邀约他在片中“演自己”。

  在另一部电影《第36个故事》,中孝介被导演萧雅评价为『一块积木换到了百分之百的美声!』《第36个故事》中,桂纶镁饰演的朵儿开了梦想中的咖啡馆,个性大剌剌的妹妹蔷儿林辰唏,却任性地在咖啡馆里玩起了「以物易物」的游戏。

  大量的老旧杂物就这样堆积在原本应该令人觉得放松的小小空间里,等著被评估、交换。

 


  中孝介饰演的日本旅人看到了一本日本童谣书想带回日本送给当小学老师的妈妈,用两首歌做为交换。

  《海角七号》、《第36个故事》之后,中孝介又和惠英红、邵兵、沙溢等众多明星大腕共同主演都市题材大片《幸福迷途》。片中,中孝介饰演一位“高富帅”的上市公司老板,离婚后在欧洲开酒吧邂逅了陈乔恩,两人上演一段无疾而终的异国情缘。

  今年5月,由聚橙网主板的中孝介将2017演唱会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长沙、成都举办“恋·咫尺回忆”2017巡回演唱会。在巡演中,中孝介将会演唱自己的经典曲目,为粉丝们献一场岛歌唱腔的饕餮盛宴,让一起“拥抱地球上最温柔的声音”。

  【万有音乐系】恋·咫尺回忆——“岛歌王子”中孝介2017巡回演唱会档期

  5.18 成都锦城艺术宫

  5.19 北京世纪剧院

  5.21 长沙湖南大剧院

  5.25 上海美琪大戏院

  5.26 广州星海音乐厅演奏大厅

  5.28 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剧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4/n491756955.shtml report 2322  搜狐娱乐讯4月,电影《小情书》在京举办“好好学习,认真爱你”主题发布会。导演乔梁携赵顺然、朱颜曼滋、赵健雷、韩昊轩、马祥睿、张鑫凯、邓震、伍宇辰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