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潘辰新单《只会更寂寞》上线 解析狂欢与寂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潘辰《只会更寂寞》单曲封面
潘辰《只会更寂寞》单曲封面

 

 

 

 


  5月5日,潘辰新单曲《只会更寂寞》正式上线,整首歌曲温柔安静,细腻深情。

  这首单曲词曲都由张简君伟倾心创作。张简君伟曾为刘德华张杰、井柏然、罗志祥蔡依林SHE、潘玮柏、丁当、胡夏炎亚纶汪东城等众多艺人创作经典曲目,而此次与潘辰合作的《只会更寂寞》,大家能感触到一种被寂寞吞噬只能被动承受的满满无奈,又依稀能看到一颗孤单前行,面对生活战战兢兢,却也不甘遗忘自我的内心。这首歌是许多随风飘荡而身不躬者的真实写照,这群人用坚强的笑容来包装颠簸忙碌的生活,在长大的世界不敢爱却又渴望创造轰烈的幸福,虽与寂寞孤独作伴,却依然相信在路的尽头有梦想的果实。张简君伟的音乐大都有自传加励志风格,而潘辰的中低音中又叠合着性感与温柔,将这首歌演绎的深邃动情,《只会更寂寞》的诞生实为作品与歌手心有灵犀的默契与投合。

  潘辰依靠具有辨识度的女中音和大方靓丽的外形为大众所喜爱,去年发布了《裸》、《迷路也快乐的地方》两首单曲,而主演的新媒体电影《秘藏传说之长生姬》将于5月上线,参演的电视剧《铁血荣耀》(原名《铁血江南》)也将于2017年内播出,同时也在拍摄年代奢华巨制《十里洋场拾年花》。目前潘辰与团队也在紧锣密鼓筹备专辑中,近年在影视音乐都兢兢业业的潘辰,接下来也将陆续有全新音乐与影视作品与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5/n491813536.shtml report 3211 潘辰《只会更寂寞》单曲封面5月5日,潘辰新单曲《只会更寂寞》正式上线,整首歌曲温柔安静,细腻深情。这首单曲词曲都由张简君伟倾心创作。张简君伟曾为刘德华、张杰、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