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宇春翻唱精选封面曝光 一句“在吗?”引猜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今日,李宇春《在吗?》演唱会翻唱精选集封面主视觉正式发布。此前,李宇春工作室已通过官方微博陆续发布悬念海报及预告视频,皆以一句简单的问候“在吗?”为主题,搭配快速闪现的神秘数字及舞台画面,引得粉丝们猜想不断。而在专辑封面发布的同时,李宇春工作室也正式宣布,这张令人期待的演唱会翻唱精选集,即将于今晚21:31揭开神秘面纱。

  今早9:31,李宇春工作室正式发布了这张翻唱精选集的封面主视觉,并配文“《在吗?》李宇春演唱会翻唱精选集今晚正式发布!从今天起,每晚9点31分,15段叙述,15个社交载体,15夜陪伴,15次温故知新。你,会在吗?你,一直都在吗?”宣布李宇春全新演唱会翻唱精选集即将于今晚21:31陆续正式上线。封面主视觉以黄色背景搭配蓝色英文“Chris Lee concert cover collection”、“r u there”以及黑色中文“在吗?李宇春演唱会翻唱精选集”,十分契合李宇春一贯极简先锋的视觉风格。

  早在5月3日,李宇春工作室就已发布了闪烁数字的动态海报预告5月5日将有事发生,配文是一句简单的“嘿!在吗?”引人无限联想。但只是这简单的几个字一张海报就被转发近十万,并迅速让#李宇春在吗#进入话题榜前三。隔天,官方再次发布15秒演唱会精剪视频短片,相约5月5日21:31见。连着两天神秘感十足的预告,引发了粉丝的热烈讨论,各种猜测也是层出不穷。“会长这是要搞事情啊”、“立夏必有大事,我葱你要干嘛?”、“我才是演唱会吧”。

  现在,谜底终于揭开,全新翻唱专辑也终于浮出水面。但是对于这张翻唱专辑中会收录哪些歌曲,还未可知。对此,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期待满满,“专辑会选什么歌啊”、“我要听《春风十里》”、“21:31分快点到吧”。

  据悉,此次李宇春发行的这张翻唱专辑也将改变传统的发行方式,玩出新花样。她究竟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5/n491819919.shtml report 2622 今日,李宇春《在吗?》演唱会翻唱精选集封面主视觉正式发布。此前,李宇春工作室已通过官方微博陆续发布悬念海报及预告视频,皆以一句简单的问候“在吗?”为主题,搭配快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