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鸿玉演唱《扶贫之歌》 将大爱传天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李鸿玉再度为家乡人民而歌,唱起《扶贫之歌》,热情的歌颂党的惠民政策对家乡人民贫困地区的扶持和关爱,扶贫之歌作词冯伦骏,作曲马鹏霄,国内知名发行公司重庆七仙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广发行,堪称红歌到底,大爱于天下。

  作词人冯伦骏表示,能为家乡金寨写歌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因为自己就是金寨县双河人,自己现在是一名人民教师。在很小的时候也常听人说金寨属于贫困县,也是红色革命老区,而自己又是农村长大的孩子,深知道贫困于农民来说意味着什么;而扶贫不能是单一的捐款捐物,要扶智更要扶志。所以,为了让这一思想体现,冯伦骏在歌词中这样写道“啊中国面对贫穷,国策绘制小康的征程。啊中国面向世人,宣告脱贫的最强音,谁说深山贫穷无人问,党和政府重民生,谁说深山贫穷无亲人,中央领导来扶贫”。言简意赅的歌词,通俗易懂的语言,深情大气的旋律,加上李鸿玉至情至深的演唱,将党和国家对脱贫的决心和勇气表达的淋漓尽致;据悉歌曲《扶贫之歌》也将于近期在金寨电视,电台以MV的形式进行播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5/n491840208.shtml report 930 近日,李鸿玉再度为家乡人民而歌,唱起《扶贫之歌》,热情的歌颂党的惠民政策对家乡人民贫困地区的扶持和关爱,扶贫之歌作词冯伦骏,作曲马鹏霄,国内知名发行公司重庆七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