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霞儿新作即将上线 甜蜜告白引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曲奇音乐合作艺人李霞儿全新投入创作学习中,即将带上全新单曲《从吻我的那天起》和大家见面。单曲以清新的旋律为主导,以甜蜜告白方式,娓娓道的诉说自己对音乐和爱情的感受。

  “百变女神”李霞儿卸下魔幻光环,用清新面貌,暖心声音诉说青涩小恋曲。就好似歌词里唱的一样“不知道,何时你塞满我心里,像是你吻我的那天起;听你对我说,流星的夜里爬上屋顶靠着爱的你”。在恋爱阶段常有的小情绪,时而怄气时而撒娇,时而想成为对方的唯一,都是一种恋爱的经历。在音乐方面李霞儿凭借自身独特的声线和实力唱腔,在这个不畏人才辈出乐坛证明自己在音乐上的天赋与独特,不畏惧,用简单方式打造不一样的音乐作品,适合才是李霞儿对音乐态度。

 


  此次邀请唱作人苗小青,实力词曲作者徐嘉蔚共同打造全新单曲《从吻我的那天起》,李霞儿从舞台上“变装”女神,安静的用甜美嗓音唱出耳目一新的感觉!单曲近期即将上线,大家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5/n491857836.shtml report 1272  搜狐娱乐讯近日,曲奇音乐合作艺人李霞儿全新投入创作学习中,即将带上全新单曲《从吻我的那天起》和大家见面。单曲以清新的旋律为主导,以甜蜜告白方式,娓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