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易烊千玺狂飙海豚音 遭张靓颖当场“打假”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5月6日晚,热播传奇历史大剧《思美人》剧组亮相《快乐大本营》,主演马可、乔振宇、易烊千玺、张馨予集体亮相,而作为《思美人》主题曲的演唱者,张靓颖自称以声音进剧组,与各位主创人员一起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欢乐盛宴。

  本期《快乐大本营》特别企划“友乐园”主题,明星好友大公开。刚刚与张靓颖在某综艺节目中“大秀恩爱”的闺蜜崔迪,再次应邀亮相。相识多年的两人因张靓颖出道的第一首歌《光芒》结缘,两人既是“音乐合伙人”,又是多年好闺蜜。张靓颖现场回忆说,崔迪曾坚持带病参加自己的婚礼,足足撑了一个小时才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手术,自己事后知道去看望她时难过地眼泪涟涟,闺蜜间的感情不言而喻,让现场嘉宾和观众动容。

  才艺展示环节,张靓颖与崔迪现场即兴表演歌曲串烧,弹唱默契十足。谁知到了经典曲目《Loving You》的海豚音时,张靓颖竟临场“让贤”坑队友,硬着头皮上的崔迪上演“叹气式”海豚音,惹现场观众爆笑连连,直呼“这个海豚音有毒”!同场嘉宾易烊千玺更是被“赶鸭子上架”,要求现场挑战高难度海豚音,男低音版“高仿”海豚音让众人哭笑不得,遭“正版海豚音”张靓颖当场打假!

  别看舞台上的张靓颖一向台风稳健,好像做什么都游刃有余,没想到御姐范儿的张靓颖玩起游戏来却是个十足的“游戏黑洞”,傻笑、神游、出小差,“欢乐狼人”环节更遭“淘气裁判”调侃:“请投入游戏”,粉丝笑称“原来女神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您的好友张·笑点低·靓颖已经上线”。

  此次自称是声音进剧组的张靓颖,现场自然少不了好歌演绎,首唱《思美人》,旋律古色古香,歌声柔婉缥缈,将屈原的传奇一生娓娓道来。相信有了张靓颖的超强助阵,《思美人》收视率定会一路飘红、大获全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8/n492157754.shtml report 1781 5月6日晚,热播传奇历史大剧《思美人》剧组亮相《快乐大本营》,主演马可、乔振宇、易烊千玺、张馨予集体亮相,而作为《思美人》主题曲的演唱者,张靓颖自称以声音进剧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