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伟霆《着迷》MV上线 复古基调下的巴黎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今日,陈伟霆《着迷》MV正式首发。新单《着迷》自上线后,简洁洗练的歌词搭配多元复古的曲风引发网友广泛热评,上线不到24小时便横扫五榜榜单,接连抢占各大音乐排行榜榜首。陈伟霆远赴巴黎,携国际顶级团队一起合作打造了这支充满浪漫、冒险、神秘色彩的《着迷》MV,在巴黎复古情调下诠释“无人机下的爱情”。

  顶尖视觉设计概念十足

  《着迷》MV由全球顶尖时装摄影师Can Evgin掌镜,陈伟霆与荷兰超模Marjan Jonkman共同合作拍摄的一支概念性十足的创意影片。MV一共在巴黎选取了9种不同风格的场景来回切换,有巴黎大桥、Comedy Club、电影院顶层、埃菲尔铁塔夜景的公寓等……不仅在拍摄上仔细大胆,配色上也尤为用心。MV的色调主题被分割成三个明显复古色块,爵士蓝、复古黄、迷情紫,透露出这段“无人机下爱情”的叙事线索。

  复古气息弥漫巴黎街头

  MV镜头下,复古基调中的巴黎街头弥漫着上个世纪的气息,梳着油头的William与Marjan Jonkman一同演绎着默片年代的爱情。但忽然升起的无人机却打破观众的迷梦,一段当下被监视的爱情在MV中铺展开来。陈伟霆和女主角在巴黎街头与无人机玩起猫鼠游戏,时而有着无法脱身的困郁,时而带着毫无所谓的热烈,时而又像为无人机后面,为其“着迷”观众表演。于是,你追,我躲;你看,我演。假亦真时真亦假,科技时代关于“着迷”的迷思,被导演和陈伟霆在巴黎诠释出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8/n492184935.shtml report 2005 今日,陈伟霆《着迷》MV正式首发。新单《着迷》自上线后,简洁洗练的歌词搭配多元复古的曲风引发网友广泛热评,上线不到24小时便横扫五榜榜单,接连抢占各大音乐排行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