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明宇签童星经纪人 校园美少女颜值与才华齐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提及王明宇相信很多人并不熟悉,但是提及能量派创始人、社会型企业家导师、慧宇教育集团创办人、亚洲最受青少年欢迎的导师王琨老师,相信地球人都认识。而王明宇呢,正是王琨老师的关门弟子,可见其优于同龄人的出类拔萃之处。

  王明宇外形靓丽,活泼动人,颇有女版TFBOYS的FEEL,更难能可贵的是,她还是一枚颜值与才华齐飞的校园美少女呢,在她所在的学校,这姑娘是小男生心目中的难以企及的“女神”级人物。每次上下学,都能引起不少尖叫,一转身,背后就是一大群痴迷者。

  前不久在举办的一次大型典礼上,王明宇以清新脱俗的气质和精湛绝伦的才艺被童星经纪人韩冰一眼相中,决定揽入麾下,精心培养,为演艺界输送出新的血液。成为韩冰老师的艺人是无数少男少女梦寐以求的,因为一旦签约,就等于离梦想又更近了一步,再加上殿堂级导师韩冰的指点和提携,前途不可限量。

  韩冰被圈内誉为“第一美女经纪人”、“童星姐姐”,她亲手打造了众多超级童星,并为其量身打造优异作品。多年来,韩冰麾下的超级童星及其作品活跃在各大舞台,备受瞩目。韩冰本人亦从未懈怠过童星打造的脚步,旗下的超级童星数量与日俱增。

  此次签约王明宇相信也是不仅看重她的气质和外形,更重要的是看重了她身上蕴藏着作为艺人的无限潜能,自身良好的资质再加上后天严格的培训打磨,一定会拥有不俗的舞台能力和表演才能。

  韩冰女士坦言:“明宇是童星界不可多得的可塑之才。她爱好广泛,触角涉及歌唱、表演、主持等多个领域,具备全能艺人的素质。”

  对于能成为童星经纪人韩冰老师的艺人,王明宇除了兴奋开心之外也格外珍惜,她利用节假日、周末休息时间进行艺人定向培训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表演才能,不断突破、超越自己,为的只是让自己有机会站在更多的人面前,拥有更多的自信。对于未来发展,她充满信心,相信也会有更多观众了解并喜欢上这个颜值与才华齐飞的女孩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9/n492335269.shtml report 1693 提及王明宇相信很多人并不熟悉,但是提及能量派创始人、社会型企业家导师、慧宇教育集团创办人、亚洲最受青少年欢迎的导师王琨老师,相信地球人都认识。而王明宇呢,正是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