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熊梓淇献声《画心师》片尾曲 《画师》MV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熊梓淇
熊梓淇

熊梓淇
熊梓淇

熊梓淇
熊梓淇

  搜狐娱乐讯 由熊梓淇、祝绪丹等主演的《画心师》是搜狐视频、百鹿影业联合出品的玄幻悬疑网剧,熊梓淇作为该剧的男主,同时也献声片尾曲《画师》,今日发布片尾曲精彩剧情版MV。

  一曲《画师》道出男女主人公的痴缠命运,让粉丝们在感受跌宕起伏剧情的同时也沉迷于熊梓淇温柔细腻的声音中无法自拔。

  此次曝光的片尾曲mv中,熊梓淇时而法术精湛,时而变身菜鸟,一会英勇无比一会又呆萌尽显,在MV结尾部分熊梓淇成魔的一幕更是让粉丝十分期待剧情。该剧精美的画风,完美的特效及超高颜值主创阵容让网友们大呼又有新剧追了!

  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的是生而为敌的画心师与养心师,为各自收集执念而发生纷争的故事。两派相争,一根画心笔武动乾坤,搅动人世间“心”的力量。

  一笔画心闯尘世,一招一式定乾坤,噬心赌魂,热血来袭,《画心师》已震撼上线,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9/n492336296.shtml report 1636 熊梓淇熊梓淇熊梓淇搜狐娱乐讯由熊梓淇、祝绪丹等主演的《画心师》是搜狐视频、百鹿影业联合出品的玄幻悬疑网剧,熊梓淇作为该剧的男主,同时也献声片尾曲《画师》,今日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