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终于等到你 音粤有你,爱更闪靓!张靓颖广州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搜狐娱乐讯 自2015年BANG THE WORLD巡演结束后,张靓颖虽新动作不断,不仅推出英文专辑,更是在2017年第二十一届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上一举斩获“内地最佳女歌手”、“亚洲影响力最受欢迎女歌手”两项重量级大奖,但粉丝们似乎仍不满足,对张靓颖的全新巡演依然期待满满,呼声不断。为了回馈粉丝的热情与喜爱,5月19日,张靓颖将携“音粤有你,爱更闪靓”广州520演唱会登陆广州天河体育馆,以爱之名浪漫开唱!

  婚后国内首场大型演出:带你回忆相爱的样子

  2016年冬天,张靓颖在意大利甜蜜完婚,随后发行首张英文专辑大获国际好评, 今年年初又在音乐颁奖礼上获封“内地最佳女歌手”、“亚洲影响力最受欢迎女歌手”两项级大奖,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而本次“音粤有你,爱更闪靓”演唱会也以“爱的时光机”为主题,用“恋”、“缘”、“伴”、“爱”四个篇章串联整场演出,届时,由张靓颖带领所有乐迷通过《终于等到你》、《如果这就是爱情》、《思美人》、《想你,零点零一分》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张氏情歌”,坐上时光机,回忆相爱时最美好的样子。

  四大篇章浪漫互动:陪你走过相爱的一生

  作为华语乐坛的实力女歌手,张靓颖和她的“张氏情歌”一直给人爱和温暖的正能量深受乐迷喜爱,而她对不同歌曲风格的高水平驾驭也始终令人惊喜。

  有人评价张靓颖:不仅是个有唱功的歌手,更是一个感性的歌手。她独具魅力的声线将每首歌曲中的相爱与离别都展现得淋漓尽致。

  而在即将到来的“音粤有你,爱更闪靓”演唱会上,不仅能尽情感受由张靓颖带给听众的一场极致的视听享受,整场演唱会更是按照“相遇?恋”、“相识?缘”、“相知?伴”、“1314?爱”四大篇章,特意安排了“告白环节”、“求婚环节”、“在一起环节”、“1314环节”四个浪漫满分的互动环节,在每个环节,张靓颖都将献唱不同的经典好歌,为现场送上最暖心的祝福,在好音乐中陪你走过相爱的一生。

  王铮亮、许馨文倾情助阵 :为你唱遍相爱的情歌

  除了张靓颖,本次演唱会还邀请到了同为少城时代旗下的歌手王铮亮、许馨文作为特别嘉宾倾情助阵,用歌声共同演绎相爱的故事。

  王铮亮通过选秀节目进入大众视线,凭借其卓尔不群的天赋和勤奋刻苦的训练,使得他在通俗歌曲演唱方面展现出动人的魅力,演出现场,他也将带来《只是没有如果》、《时间都去哪儿了》等一众好歌让歌迷一饱耳福。

  许馨文作为乐坛新人,不仅具有高辨识度的嗓音,强大的舞台表现力,在音乐现场更是有着常人无法比拟的稳定度,三位实力派歌手同台合作,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震撼与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场演唱会不仅是张靓颖在大婚后首次参与的国内首场大型演出活动,也是今夏张靓颖携手咪咕音乐,献给等待已久的粉丝的一场,关于爱的诚意之作,相信届时必定能为所有乐迷奉上一场华丽浪漫的音乐盛宴。

  办理咪咕音乐特惠流量包,即可参与线上即抽即奖,赢张靓颖广州演唱会门票哦!

  据说演唱会结尾会有意外彩蛋哦~~

  你们期待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9/n492338373.shtml report 1990 演唱会海报搜狐娱乐讯自2015年BANGTHEWORLD巡演结束后,张靓颖虽新动作不断,不仅推出英文专辑,更是在2017年第二十一届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上一举斩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