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红秀《秋天的最后一片落叶》 谱写不一样的秋日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红秀新作《秋天的最后一片落叶》
红秀新作《秋天的最后一片落叶》

  搜狐娱乐讯 一年四季各有美景,春天万物复苏,夏天碧空万里,秋天艳阳高照,冬天白雪皑皑。四季中对秋天情有独钟,总觉得一提到秋天就觉得是个收货的季节。抬头仰望秋天的天,高远而纯净;吹拂着秋天的风,清新而凉爽;沐浴着秋天的雨,绵密而灵逸。提到秋天,近日,著名歌手红秀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单曲---《秋天的最后一片落叶》,这首歌曲是由刘志远作词,音乐人李智英、涵军共同谱曲,涵军文化传媒发行的,受到了很多听众的喜爱。

  红秀的新作《秋天的最后一片落叶》,给广大听众娓娓诉说了相恋在秋天,相别在秋天的爱情故事。秋天的色彩浓郁,缤纷而绚丽;秋天的气氛,成熟而迷人。这些与相爱两人的分离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秋意越浓心越痛,分手在秋天。相恋之人如秋日落叶般慢慢消失在街头,消失在我们眼前,却不会消失在心头。

  “这个秋天特别的漫长,片片落叶在互诉衷肠,寻爱的人们南来北往,表面坚强内心却难免忧伤。你是这个秋天,飘落的最后一片落叶,带走了我所有的思愁,目送着你远去的身影,我又开始迷茫在这个街头……”如歌词所写,秋天两人分手了,心儿也随之去了。飘落的秋叶仿佛带走心里的愁绪,看着渐行渐远的身影唯有哀叹,留下的只有回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9/n492348348.shtml report 1047 红秀新作《秋天的最后一片落叶》搜狐娱乐讯一年四季各有美景,春天万物复苏,夏天碧空万里,秋天艳阳高照,冬天白雪皑皑。四季中对秋天情有独钟,总觉得一提到秋天就觉得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