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童星邓文怡实力唱响《小金钟大舞台》 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俗话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邓文怡,新生代全能小童星,从出道之初就用她的努力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近日,她再次可爱回归,受邀参加广东综艺频道《小金钟大舞台》节目的录制。

 


  《小金钟大舞台》是一档由广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广东南方之星影视节目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综艺频道协办的中国小金钟推出的第一档专属电视节目。所有热爱音乐的孩子都可以在舞台上一展所长,节目不仅有超强的主持阵容,更有全国知名的小童星们轮番上阵,用她们的歌声,用她们的舞蹈,传播文化艺术的魅力,该节目已经成为本地观众的“第一娱乐中心”。

 


  拥有漂亮乖巧外形与甜美嗓音的邓文怡可谓是人见人爱,被广大粉丝们赞誉为“精灵小公主”,其演艺道路的发展前景和璀璨星途可谓是势不可挡。在节目的录制现场,文怡表现极为出众,展示了自己的音乐才能,为大家带来了非常多的惊喜。一首《春暖花开》,在欢畅的旋律下,充满了春天气息的涌动,唱出了小朋友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充满理想,向往美好明天,拥抱灿烂未来的激动心情。而当这个有着长长的睫毛、大大的眼睛、漂亮的脸蛋,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弯弯的小文怡演唱《睫毛弯弯》这首歌曲时,又是另一番风味,俏皮的歌词、奶味的嗓音将小可爱的特色突出的淋漓尽致,也将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就连观众也禁不住赞赏:“文怡就是家长们常常夸奖的‘别人家的孩子’,一出场就让人眼前一亮。”被观众一语中的文怡不仅歌唱才华出众,在学校也表现良好,小小年纪就是妥妥的一枚“学霸”,品学兼优是老师们赋予她的特色标签。

 


  节目录制完成后,文怡的妈妈也表示,很喜欢这样的电视节目,在这春光明媚的大好时节,希望文怡《春暖花开》、《睫毛弯弯》这两首歌曲能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浓浓的春天气息。

  有一个洋娃娃,她爱唱歌、爱跳舞、用音乐表达第一句暖心的话语,有一个小姑娘,她爱学习、爱生活,用心享受着每一个美好的瞬间。这就是邓文怡,在属于自己的花季,努力的开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9/n492355249.shtml report 2530  搜狐娱乐讯俗话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邓文怡,新生代全能小童星,从出道之初就用她的努力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近日,她再次可爱回归,受邀参加广东综艺频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