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孙露新曲暖心上线:夕阳下的父母,握不住的时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继《痛快人生》、《怎样遇见你》之后,“疗伤歌后”孙露再添新曲《他们都老了》!

  这首新曲,由音乐创作人郑文作曲填词,此次合作,也是孙露与音乐创作人郑文的第三度配合,之前她们合作的《怕什么孤独》及《怎样遇见你》都获得了强烈反响。

  新曲还牵手了在《中国好歌曲》中,凭借《从前慢》深得刘欢赏识并成为好妹妹、陈粒的御用制作人的刘胡轶,首度演绎都市民谣曲风。

  孙露推出新单《他们都老了》临近母亲节,似乎也是要提醒大家注意你的身边,那曾经腰板儿挺拔的父亲,开始变得有些佝偻,那曾经韶华常驻的母亲,满头青丝逐渐被白霜侵染,那曾经在你脑海中无所不知,无所不晓,无所不能的两个人,他们,都老了。

  用音乐献礼父母,也用音乐牵引你,重新感受父亲母亲为你出的付出与操劳。所以,请用心聆听,回忆曾经的每一份感动;请卸下手上的繁忙,轻轻地拥抱他们;请在这柔和的曲调中,说出那些你从未说过的话。

  五月十日暖心上线,唱给那些走在夕阳下的父母,唱给他们曾经庇护过的你,唱给那些握不住的时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0/n492344503.shtml report 1345   搜狐娱乐讯继《痛快人生》、《怎样遇见你》之后,“疗伤歌后”孙露再添新曲《他们都老了》!这首新曲,由音乐创作人郑文作曲填词,此次合作,也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