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子韬演唱会秀身材太撩人 还怼粉丝太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黄子韬现身南京奥体中心,继续由深圳市容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投资、主办的“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除驾驭各式曲风与不凡的舞台表现备受肯定外,巡演中掀起最大音浪的场面当属黄子韬公开现场换装,一边散发性感气息询问“喜欢吗?”一边向粉丝撒娇“你们太色了”,反差魅力让现场观众深陷其中。

  自4月底北京启航后,黄子韬“PROMISE”巡演落地南京,再度为歌迷留下难忘记忆。演唱会的主题定为“承诺”,黄子韬不仅兑现了为歌迷送上优质音乐作品的承诺,更应下粉丝们希望他在舞台上展现好身材的要求。演出间隙换装环节大加码!居然在幕布后换裤子,什么都没露却撩人到爆,让粉丝直喊“帅到哭”“融化了”,沸腾全场!

  演出前一天,黄子韬就已经发出练舞后满脸汗水的视频吊粉丝胃口,荷尔蒙爆棚的俊朗模样让海浪大呼被撩到不行。据悉,为了演唱会,黄子韬不但频繁积极练舞,更严格控制饮食,难怪当晚自信爆棚大秀好身材。不过在现场震耳欲聋的尖叫声中,黄子韬又略显害羞,表示“我都不好意思,你们别老叫行吗?”更令观众们激动到“狼变”,高举相机手机记录养眼画面。

  首次在舞台上表演新歌《Collateral Love》后,精准呈现颇具难度的舞蹈让韬韬累到平躺舞台。意犹未尽的粉丝们见状马上连声起哄“脱!”,黄子韬委屈回应“别老让我脱脱脱啦,这衣服多好看,干嘛非得露肉?”搞笑对答不改幽默本色,网友纷纷评论:“太可爱了!”

  从头至尾伴着台下合唱声,尖叫声,欢笑声,反响超热烈的“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南京站完美落幕。随后黄子韬将稍事调整,于5月20日台湾新北工商展览馆开唱,在520这个浪漫日子继续完成对粉丝们的Promise。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0/n492426973.shtml report 1702 近日,黄子韬现身南京奥体中心,继续由深圳市容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投资、主办的“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除驾驭各式曲风与不凡的舞台表现备受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