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极品首发单曲《就让我飞》 自白式生活态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暌违许久,舒友极品汇旗下歌手张极品最新单曲《就让我飞》在全国全线发行。日前,单曲《就让我飞》已在各大线上电台、音乐平台同步推送。发行当日,便收到网友、粉丝的热议,取得极其不错的口碑,并在短短数小时创下颇高的播放量。

  《就让我飞》由内地金牌创作人高进作词作曲。不同于之前高进的风格,此次的创作根据张极品的生活原型,字里行间及曲调都表现出对生活正能量。张极品通过“自白式”的演唱风格,直白的向听众展现出其真实、自然的生活态度。

  张极品丰富的人生历练,对音乐的热爱,对生活的憧憬,一步步向梦想迈进。作为异乡人的迁移,每日为了梦想移动在不同的城市努力,从传媒业的磨练到创业的艰辛,他依然在坚持生活的本质,几年的沉淀,让他在音乐的品味定位上有了独特的见解。这次在音乐上和高进的碰撞让极品更真实的表现出生活的态度。“音乐不是为了表现而创作,是为了更真实的传递自己的观点。”

  张极品,原名:张梦骞,1982年3月25日出生于贵州遵义,生活就像歌词里那样,“多少次天空变成了黑,我知道清晨还会明媚。多少次害怕写在我脸上,可那又怎样为明天无所谓。”大家都是宇宙的一颗尘埃。沉沉浮浮,只有不忘初心的努力往前走,行走的路上总有人会陪伴你,带领你。你不需要怀疑自己,你就是自己。《就让我飞》这首歌旋律层次分明,副歌部分记忆点颇高,让人听了一次就能朗朗上口。歌曲的编排加上极品质朴诚恳的音色,还原了一个许多平凡人的生活场景。“就让我飞像鱼看到水

  这喜与悲包含多少欢笑和眼泪”。极品的演绎真实的告诉大家,或喜或悲只有自己知道,也只有自己才能给自己加上翅膀更勇敢的飞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0/n492429270.shtml report 2787 暌违许久,舒友极品汇旗下歌手张极品最新单曲《就让我飞》在全国全线发行。日前,单曲《就让我飞》已在各大线上电台、音乐平台同步推送。发行当日,便收到网友、粉丝的热议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