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子韬演唱会惊现爷爷粉 35秒60个俯卧撑圈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第二站在南京奥体中心震撼开唱!现场人潮攒动,座无虚席。现场不仅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粉丝,还有头发发白的老爷爷。网友连连评价:“厉害了,我哥真是男女老少通吃!”

  演唱会现场,大V和粉丝同时“直播”本次盛况,让未能到场的海浪一睹风采。@网友甜的恰到好处发博称:“特勤小哥哥和老爷爷都在拍黄子韬。”更有海浪在评论中补充道:“我看到我左前方一个特警巡视了半场然后惹不住在我面前一个空位置坐下来欣赏了一首歌。”一群“吃瓜群众”纷纷评论:“一大波迷哥正在奔赴现场!”

  “毕竟一直在感谢工作人员,让粉丝给鼓掌。”在本次演唱会开场,韬韬就圈粉保安:“这次来到南京,非常感谢保安大哥,特别辛苦,大家给点掌声。”过程中,黄子韬更是两次感谢保安大哥,礼貌又尊重人的态度让人好感度上升。

  粉丝们都对韬韬宠爱有加,从演唱会开场,“海浪”们就开始呼唤“韬韬”,更是在每首歌完后,大声呼喊韬韬的名字,还全场大合唱《MOM》。主办方容德文化相关负责人介绍:“南京站的粉丝真的太热情了!”黄子韬也在演唱会笃定说:“下次还要来南京。”

  演唱会上,除了不落俗套的唱歌舞蹈外,黄子韬还带来5套来自不同品牌的全球首穿,更现场换装、做俯卧撑、称体重,撩得海浪们整场尖叫不断。近日加强了健身强度的黄子韬,体力倍棒,为了完成北京站粉丝的诉求,本次演唱会现场,大胆挑战俯卧撑。自诩“从漫画里走出来的”黄子韬,一下子变得爷们十足。伴着粉丝的呐喊与计数,黄子韬在35秒内一口气做完了60俯卧撑,撩粉不断。黄子韬在现场回忆称:“为自己曾经有军人的经历而骄傲。”

  目前,由深圳市容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投资、主办的“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第二站已完美闭幕。由北京站的“美少年”变为南京站的“真男儿”,黄子韬下一站又将变身为什么样呢?韬韬还有哪些撩妹技能发射以及斩男攻势即将发动?5月20日台湾站即将启程,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0/n492452186.shtml report 2186 近日,“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第二站在南京奥体中心震撼开唱!现场人潮攒动,座无虚席。现场不仅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粉丝,还有头发发白的老爷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