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黑鸭子”新专辑见面会 用歌声传递爱分享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5月7日,黑鸭子演唱组(郭祁、倪雅丰、李伟)于广州市南方剧场举办专辑首发暨慈善公益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黑鸭子”和广东信和慈善基金会联合举办,在新专辑首发之际为湛江陈华婷筹集修复重创烧伤恢复治疗医疗款。“黑鸭子”用音乐分享爱与希望,给烧伤女孩送上自己的帮助与祝福,传播正能量。

  作为有着深厚群众基础的演唱组合,“黑鸭子”一直以来都积极的投身于各类公益事业,不但用音乐传递着自己的爱心,用自己强大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更是亲身走遍大江南北,帮助困难儿童、参与玉树募捐的公益行动等,尽己所能的帮扶和鼓励需要帮助的人们。正是一直以来怀揣着这样的高尚情谊,黑鸭子组合叱咤中国乐坛二十年有余,不断超越自我,推陈出新,完成了一次次自我飞跃,而今,她们再一次将自己精心制作的音乐,与一直秉承的大爱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在初夏的广州,献上了一场音乐盛宴,用爱照亮了云山珠水,这便是于2017年5月7日晚在广州南方剧院举行的“黑鸭子•《遇见微笑》专辑首发暨慈善公益见面会”。

  见面会现场黑鸭子演唱了新专辑《遇见微笑》中的主打歌曲《莲花生》,这首歌是火烈鸟唱片为其量身打造的原创曲目。“看一朵莲花静静盛开在佛塔,听一曲禅音幽幽静水流,点一炷清香袅袅升起归云层,颂一段经文般若莲花生” 黑鸭子的演唱如山泉涌露,如燕过云端,如梵音天降,如山海斑斓,余音缭绕,如泣如诉,观一朵莲、听一曲禅,焚一柱香、诵一段经,诗般的歌词将人们带离尘世喧嚣,声声鸟啼,将心境唤归自然,伴随着悠悠禅乐,静心思悟。曲中还加入了一段《莲花生大士心咒》的吟诵,取净化一切之意,优美空灵的歌声缓缓传来,更显歌曲《莲花生》空旷悠远的意境。优美的歌声打动了大家的内心,看起来美好的人生都是那么写意美丽,但大家心里一直挂怀的湛江小女孩陈华婷是那么的痛苦不堪,年仅10岁花样年华,本应受尽呵护关爱的年纪,遭遇如此人生变故,这次的烧伤将伴随她未来的一生。黑鸭子用歌声来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帮助这个十岁小女孩,虽不是惊天动地,但如春风扑面,温暖人心!

  “我看见一片白云过山坡,心不动,它只是经过。我听见一阵风从树林过,心不变,只是树叶飘落。”修身修性更修心,黑鸭子的歌声素来平和悠缓,声线柔美却具有穿透人心的力量,得以将歌曲中的博爱之意完美诠释。黑鸭子演唱组表示,在为歌迷奉献更多优秀歌曲的同时一定不忘正能量公益慈善的初心,为更多的社会上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提供帮助。不辜负喜爱黑鸭子的各界人士的殷切希望,让慈善事业大爱无疆的清流汇入公益大海,让正能量之光照亮人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0/n492465351.shtml report 1959   搜狐娱乐讯5月7日,黑鸭子演唱组(郭祁、倪雅丰、李伟)于广州市南方剧场举办专辑首发暨慈善公益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黑鸭子”和广东信和慈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