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孙楠蓉城演唱会收官 张三用服装延续音乐理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4月底孙楠“乐在其中”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四川省体育馆完美收官,为蓉城歌迷带来了《拯救》《不见不散》《美丽的神话》《方向感》《快乐梦想》等数十首金曲,除此之外成都站的舞美、服装都非常亮眼,4面台7个高空豪华升降台距离歌迷不到2米,近到粉丝可以研究服装面料,而服装环节是由美国《The Four Seasons》杂志评为亚洲"十佳"青年设计师的张三全权打造,其中“人设”概念让孙楠的音乐、生活理念得到进一步放大,不管是音乐还是现在的“全职奶爸”都让孙楠“乐在其中”,为演唱会增添新意。

  从90年开始,孙楠已经在歌手这条路上走了近30年,他通过自己的歌声逐渐奠定了如今歌坛一哥的地位。此次“乐在其中”世界巡演取以“乐”为名,既是代表音乐,也是想通过音乐带给大家快乐,号召大家来感受音乐带来的快乐。演唱会现场孙楠不仅展示了高超的演唱技巧更向歌迷展示了他卓越的唱功,十几首歌唱下来气息不乱,声音嘹亮感情不减,一次又一次掀起全场大合唱,气氛热烈又感动不断。对孙楠音乐的理解可能每个粉丝都不同,对“乐在其中”演唱会服装设计师张三而言,她坚信人在不太能够时期的经历和积累,会让人的渴望和追求不同,就像孙楠大哥一直坚持的音乐和慈善一样。如果把音乐和服装比作一种符号,那每个人展现出来的灵魂也不一样,而沉静、力量、温馨、全能是张三对孙楠大哥“乐在其中”的解读,也是张三对自创品牌"瀚心服饰"以及 "JDO"的核心要求。

 

  孙楠的“乐在其中”世界巡回演唱会还在继续,他的音乐以及身体力行的慈善带给人们的感动也将在他走过的道路上孕育出美好的果实,蓉城收官,孙楠“乐在其中”下站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1/n492611375.shtml report 1699 4月底孙楠“乐在其中”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四川省体育馆完美收官,为蓉城歌迷带来了《拯救》《不见不散》《美丽的神话》《方向感》《快乐梦想》等数十首金曲,除此之外成都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