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舞台音乐剧《腊子口的曙光》 展现中华未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日前,舞台音乐剧《腊子口的曙光》,由邓淇丹小姐创办的禾丫音乐工作室担任音乐制作工作,这部舞台音乐完美的展现了我们中华儿女的传统文化,本次剧本征本重点围绕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中华辉煌革命历史,反映改革开放近40年中华取得的现实成就等三大类题材进行。剧本要突出燕赵风骨与地方特色,经过表演团刻苦排演这部舞台音乐剧完美的结束了。

  说起舞台音乐剧,那可是我们中华名族的传统文化,是不可磨灭的痕迹。经过媒体采访表演团时,表演团表示:“我们所有的刻苦努力排练,都是为了每一次舞台上给观众最美的呈现。”

  说起这部舞台音乐剧,我们也别忘了邓淇丹工作室的音乐制作,2015年,邓淇丹联合承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策划“寻找工匠精神”系列公益活动和特色小镇项目;参与建设的项目空气动力科技受到MOSTI部门高度赞扬,并将提呈升级为马来西亚国家发展重点项目;旗下音乐工作室担任舞台剧《腊子口的曙光》的音乐制作工作;2016年,成立撒尼文化艺术基金,筹拍电影《阿诗玛》;4月28日邓淇丹联合社会各界人士发起了“寻找工匠精神”系列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同时举行年度工匠精神人物评选活动;9月15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与中残联和北京市残联共同举行了残疾人家庭中秋茶话会和文艺晚会;11月26日《工匠精神》新书发布会举行,宣布“寻找工匠精神”校园公益行活动启动;同时发表“寻找工匠精神”系列文章《真实,是这个时代的核心竞争力》、《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工匠精神》等。

  邓淇丹自信而不自傲。她的每一份自信背后都是智慧的结晶,这是在长时间的事业励练中养成的气场;自强而不逞强,邓淇丹在很多人心目中是个独立而又坚强的女孩!

  本次音乐剧的的结束,代表着中国未来将会更美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1/n492635424.shtml report 1347  搜狐娱乐讯日前,舞台音乐剧《腊子口的曙光》,由邓淇丹小姐创办的禾丫音乐工作室担任音乐制作工作,这部舞台音乐完美的展现了我们中华儿女的传统文化,本次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