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孝介乐队阵容巡演曲目曝光 曲风更加多元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5月18日,中孝介2017“恋·咫尺回忆”巡回演唱会就要在成都开启,随后相继在北京、长沙、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着陆。现在距离演出时间已不足一周!

  中孝介,日本歌手,独具特色的岛式唱腔在日本民族音乐与流行民谣之间自如转换,其独特的唱腔与嗓音,被称为世间最美的歌声。中孝介出道后不仅为华语电影《海角七号》、《第36个故事》、《幸福迷途》《小情书》等献唱,还频频被华语电影人看中,在电影中出演角色,真挚的表演收获一大票迷妹。他的《各自远扬》《花》等代表歌曲还被香港天王刘德华、新加坡歌手蔡淳佳等歌手多次翻唱成粤语版和国语版,红遍亚洲。

  离演出不到一周,此时中孝介正和乐队一起抓紧时间排练。根据排练现场看,今年的乐队阵容比去年丰富许多,增加鼓手配置,另外还增加了钢琴、吉他、贝斯等乐队配置,古典与流行新颖结合,相信今年的巡演将会为观众呈现一个全新的视听感受。而在演出方提供的演出曲目单中,除了保留有《童话》《花海》《夏夕空》《青藏高原》这些经典曲目,另外还新增几首新歌,其中包括乔梁导演的将在5月19日上映的电影《小情书》的主题曲《长信》。

  据了解,为了回馈粉对本次巡演的支持,主办方万有音乐系联系中孝介特意为现场歌迷精心准备了中孝介的签名照,送给幸运观众,观众关注万有音乐系的近期官方微信即可了解详情并参加活动,就将有机会获得中孝介的签名照。

  对于即将到来的母亲节,中孝介特意为中国歌迷录了一段视频ID表达对母亲的尊敬。视频里中孝介洗尽铅华、素颜面对镜头,非常真挚,清唱了一段日本童谣《捶肩膀》:“妈妈我来帮您捶肩膀吧,咚咚咚咚”,并用中文献上母亲节祝福“祝天下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万有音乐系】恋·咫尺回忆——“岛歌王子”中孝介2017巡回演唱会档期

  5.18 成都 锦城艺术宫

  5.19 北京 世纪剧院

  5.21 长沙 湖南大剧院

  5.25 上海 美琪大戏院

  5.26 广州 星海音乐厅演奏大厅

  5.28 深圳 南山文体中心剧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1/n492645246.shtml report 1513  搜狐娱乐讯5月18日,中孝介2017“恋·咫尺回忆”巡回演唱会就要在成都开启,随后相继在北京、长沙、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着陆。现在距离演出时间已不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