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MC九局母亲节喊麦《陪妈尬尬舞》表达孝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原创歌手MC九局在母亲节之际发布喊麦单曲《陪妈尬尬舞》,歌曲是MC九局的精心力作,由YY LIVE携手华语创作人楚博仁,音乐鬼才关剑为天下老妈定制了一份特别的尬舞神曲,YY旗下签约主播---喊麦之王MC九局倾情演绎,歌曲鼓励所有人用尬舞表达对老妈的爱,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送老妈一份快乐的陪伴,为天下老妈的舞技站台点赞。

  MC九局此次的《陪妈尬尬舞》虽然是一首神曲,但是却蕴含了许多孝心在里面。MC九局用喊麦的方式喊出了孩子对老妈们的心声,一方面传递了孩子对妈妈的思念,另一方面也表现出通过各种年轻人的方式去拉近孩子们与妈妈们心理的距离,欢快的节奏配合动感的舞姿,最终传达出孩子们希望能多陪在自己的老妈们身边。MC九局的歌曲表达孩子不只是在母亲节才去想孝敬老妈,应该把孩子对老妈的爱融入生活的点滴中,发自内心的关心和陪伴,才是孩子给老妈最好的礼物。

  MC九局,原名:庄严,1989年出生于安徽阜阳,09年底参加了网络MC第一红人比赛,开始了喊麦生涯。2017年MC九局以独特的嗓音,过硬的喊麦功底,稳定的人气,盘踞在MC红人前列,他将陆续推出新的音乐作品与大家分享!

  MC九局目前已成功签约YY旗下,YY LIVE也将为他与更多的喊麦歌手提供广阔的平台,将喊麦文化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成为人们喜闻乐见的音乐表达形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2/n492726428.shtml report 2294 原创歌手MC九局在母亲节之际发布喊麦单曲《陪妈尬尬舞》,歌曲是MC九局的精心力作,由YYLIVE携手华语创作人楚博仁,音乐鬼才关剑为天下老妈定制了一份特别的尬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