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TG少年偶像天团招募练习生 获魏晨等支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5月8日至10日,由SDT娱乐发起的娱乐联盟集结全国数百家机构在北京进行了首次内部会议,为SDT娱乐联盟即将开始的STG少年偶像天团练习生招募进行提前预热。

  这次会议上SDT娱乐首次公开了为STG少年偶像天团独家定制的大型舞台秀开场音乐Dancebreak,以及STG成员专属主题曲。全国百家联盟单位的导师也接受了更为专业的师资内部训练,为打造全国最专业的偶像团体共同努力。偶像天团的练习生招募旨主打亲民正能量的偶像养成路线,除为练习生提供音乐、舞蹈、影视领域的学习和实践机会外,还邀请时尚品牌将为练习生量身打造服装。

  本次偶像天团的招募活动不仅受到了全国合作机构的大力支持,与SDT合作多年的魏晨何洁江映蓉、温岚等艺人朋友也都送来了应援视频,祝福这次偶像天团练习生招募活动顺利进行。

  SDT娱乐创始人兼董事长夏震表示“STG为SDT娱乐首发的青少年偶像团体,STG的少年偶像天团具有集体、团结、积极向上、运动活力等特征,以正能量的方式满足中国青少年的娱乐所需。”公司也将凭借多年积累的全方位优质资源,携手全国各地近百家顶级培训机构联合打造出多层次、宽领域娱乐事业,形成娱乐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2/n492729440.shtml report 2010    搜狐娱乐讯5月8日至10日,由SDT娱乐发起的娱乐联盟集结全国数百家机构在北京进行了首次内部会议,为SDT娱乐联盟即将开始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