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建豪《#MWHYB音乐不羁》实体专辑内地上市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去年12月,暌违华语乐坛三年的“时尚舞王”吴建豪推出了他的全新个人音乐大碟《#MWHYB音乐不羁》。这张专辑集结了世界各地的优秀音乐人,历时三年精心创作,一经推出便收获一众好评。现在吴建豪《#MWHYB音乐不羁》实体专辑终于由星外星音乐正式推出,内地歌迷终于可以将这张包含诚意的专辑收入囊中!

  在影视、综艺、时尚多个领域均有不俗表现的吴建豪,在音乐上同样有着独特的想法。出道至今的音乐作品虽然量少,但质量和口碑俱佳,新专辑《#MWHYB音乐不羁》的推出再次展现了吴建豪的音乐创作实力,把自己的个性和受西方音乐影响的音乐品味和触觉延伸到自己的作品上,不仅努力参与专辑的创作和制作,在造型设计和MV拍摄上也不遗余力。正如吴建豪自己所说,歌手真的要玩音乐,必须找到自己的灵感;一张专辑是一个音乐人把自己的灵魂放在这个作品上。因此,在这张专辑里可以听到虽在美国长大但仍然深受华人文化影响的吴建豪在他的音乐中展现出的中西融合风格。

  在《#MWHYB音乐不羁》这张专辑里,吴建豪用不羁的态度重新定义不羁的音乐,一年时间构思、两年时间制作,整整三年时间,吴建豪在这张专辑中融入了LA潮流舞曲、动漫摇滚、时尚电音等元素,加入复古Motown摩城乐风。吴建豪甚至将自己的座右铭“Music Won’t Hurt Your Body”的缩写加入专辑当中,表明自己对音乐的不羁态度和执着坚持。这一次,吴建豪在制作上找来与他非常有默契的音乐人Terry、音乐才子方大同、新锐创作人Enik Lin合作,把他最爱的舞曲风格用不同的音乐元素玩出超越时空感的魔幻想象;复古与跳动感的动漫元素活灵活现,这张专辑可以说是呈现吴建豪成长路程的一张专辑;从男孩到男人、从幻想到现时、从脑海激荡出音乐的火花触动身体的舞蹈细胞,有音乐、有聚会、有爱、有创造力的一张展现自由、不受束缚的概念专辑---《#MWHYB音乐不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2/n492734168.shtml report 1305 专辑封面去年12月,暌违华语乐坛三年的“时尚舞王”吴建豪推出了他的全新个人音乐大碟《#MWHYB音乐不羁》。这张专辑集结了世界各地的优秀音乐人,历时三年精心创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