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杜德伟化身咖啡唤醒师 希望宝宝有运动细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对咖啡小有研究的“亚洲舞王”杜德伟化身裁判,同李丞责一起出席“全球咖啡师大赛”总决赛现场。大会上安排了8种不同制作方法的咖啡豆及饮法给评判试饮,引得杜德伟兴致勃勃。

  活动中,当杜德伟被问是否喜欢咖啡时,杜德伟也是兴奋的表达出对咖啡的情有独钟。并称:“基本上每天都要喝咖啡来唤醒自己的早晨,而且去世界各地旅游都找当地主打的咖啡,不仅品味当地咖啡的味道,同时透过咖啡来享受幸福的感觉。”

  谈及杜德伟的宝宝时,杜德伟笑称AJ的出现将他和太太的整个生活方式和生理时间全部改变了,有时候半夜需要起床帮着太太一起给宝宝换尿布、喂奶,儿子AJ也是时而伸手,时而转身,超有节奏感。当问到是否遗传自己的跳舞基因时,杜德伟也坦然希望宝宝将来有运动细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2/n492737597.shtml report 1571 近日,对咖啡小有研究的“亚洲舞王”杜德伟化身裁判,同李丞责一起出席“全球咖啡师大赛”总决赛现场。大会上安排了8种不同制作方法的咖啡豆及饮法给评判试饮,引得杜德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