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唱作歌手苏然新作《新野》发行 引热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苏然,95后新生代唱作歌手,1997年3月3日出生于河南省新野县。代表作《新野》。

  近日,苏然个人首张单曲《新野》在全网发行,苏然由经纪公司墨枫文化挖掘并培养,此次歌曲一经上线,这个外形帅酷的他就吸引了众多粉丝。曲同人一样,在帅酷的外表下,他演绎的作品也是树立了一个阳光、自信的小男生形象。网友热评不断,纷纷留言表达了对这个新晋小型男的喜爱。

  新的风格,新的视野,《新野》一词是来源家乡名,歌曲律动和歌者的演绎合一,苏然用一首歌曲来描述自己,用歌声向人们宣告,他不畏挑战,他坚持自我的决心。这样充满动感、活力的《新野》也鼓励着同样个性鲜明的青少年们,坚持做自己,自信、快乐地生活。

  据悉,《新野》MV后面也会拍摄,相信很快将会和大家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2/n492778687.shtml report 488 搜狐娱乐讯苏然,95后新生代唱作歌手,1997年3月3日出生于河南省新野县。代表作《新野》。近日,苏然个人首张单曲《新野》在全网发行,苏然由经纪公司墨枫文化挖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