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北舞大学生原创音乐剧《冰季.风季.木季》将上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海报
海报

剧照
剧照


  近日,一部由北京舞蹈学院大学生原创的音乐剧《冰季.风季.木季》开始走进大众的视野,这是由北舞追梦戏剧团队倾力打造的第一部原创作品,由北京新润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该剧集合了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国标舞系以及艺术传播系等各院系人才,是一次完整意义上的大学生合作创业,得到了中国演出行业协会音乐剧专业委员会、美尔化妆品(法国)集团公司、三幕国际文化传播责任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音乐剧以真实事例改编,反映了现今年轻人在发展中的三个阶段(即21岁-冰季,22岁-风季,23岁-木季)所带有的不同故事属性,通过青葱男孩林觉、北漂奋斗女童桐等代表人物在一座城市发生的差异化故事,生动的重现了当下年轻人在亲情、友情、爱情以及梦想和事业上的困惑,并以该剧人物为现实缩影以引导年轻人更好的追求梦想,团队力图打造一部以“追忆青涩过往,畅想明日长廊”为宗旨的音乐剧。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融入了当今世界戏剧界最先锋的模式-浸没式,即将台上台下有机融合一体,形成演员与观众的巧妙互动。同时,剧中歌曲均为团队原创歌曲,台前幕后人员均为北舞在校学生,历时半年的筹备与磨合,现已进入排演阶段,将于今年的6月7号及8号于北京剧空间剧场正式演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5/n493058459.shtml report 1385 海报剧照近日,一部由北京舞蹈学院大学生原创的音乐剧《冰季.风季.木季》开始走进大众的视野,这是由北舞追梦戏剧团队倾力打造的第一部原创作品,由北京新润恒文化发展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