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ZERO-G俊杰《快男》当众“告白” 被喊新老公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快男》的火热想必众所周知。近日,在《快男》舞台上,ZERO-G男团Z队成员俊杰一曲改编版《刀马旦》斩获全场最高分,走心的演唱、酷炫的rap,让在场观众如痴如醉,甚至还纷纷起立举牌“新老公”表白俊杰。

  在哈尔滨赛区晋级赛中,俊杰以一首ZERO-G专辑《告白》的同名歌曲,向台下的粉丝表白,撩妹无数。最终,以全场第一的支持率进入赛区十强。

  在节目之后,俊杰这阳光的形象一直深入人心。粉丝对他的评价是,微笑很暖,舞台魅力很大,帅的可爱,简直是颜艺俱佳的吸粉男神。据工作人员说,私底下的他,特别的呆萌和幽默。但是工作起来,非常的认真努力。这也是那么多粉丝一直喜欢和支持他的原因。

 


  在众多期待之下,俊杰今日已赴长沙参加《快男》300进30的比赛。300位参赛者,各自擅长的曲风各不相同。若想脱颖而出,就看你是否能让大家眼前一亮。这赛制简直堪比大淘杀!

  而《快男》官方投票中,俊杰颇高的支持率和排位等级,也看出了他的实力不凡!期待他在节目中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5/n493069636.shtml report 1317 《快男》的火热想必众所周知。近日,在《快男》舞台上,ZERO-G男团Z队成员俊杰一曲改编版《刀马旦》斩获全场最高分,走心的演唱、酷炫的rap,让在场观众如痴如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