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萧全电音作品《你是自己的太阳》引爆夏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你就是自己的太阳,不需要凭借谁的光!“电音胡子哥”萧全2017年第五首单曲专辑《你是自己的太阳》,这个5月,励志放送。

  依旧是胡子哥招牌的电音节奏,这一次比以往更多了些清新与阳光。轻快的口哨声与木吉他,仿佛夏日里一阵拂面的清风,凉爽之余又清新治愈。

  不管刮风下雨或晴转多云,有雾下雪或冰雹,人生总有不期而至的坏天气或坏心情。就如朋友圈里的文章说的那般:“世上的事情,除了生死,都是小事”。你经历过了不如意与挣扎,才明白人生最珍贵的是随时保持欣喜的心境。

  你就是自己的太阳,不需要凭借谁的光,就算做不到把全世界都照亮,至少可以把希望带到身旁,成为他们坚实的力量!

  所以,就在当下,告别坏心情,用满满的阳光击退坏天气,这个世界,你就是自己的主角!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5/n493101040.shtml report 931 你就是自己的太阳,不需要凭借谁的光!“电音胡子哥”萧全2017年第五首单曲专辑《你是自己的太阳》,这个5月,励志放送。依旧是胡子哥招牌的电音节奏,这一次比以往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