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魏洲受邀国际音乐奖 22日出席公告牌颁奖礼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 Billboard公告牌音乐大奖将于5月21日(北京时间5月22日早上8:00)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5 月13日,Billboard中国官方宣布,邀请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张靓颖和华语乐坛新生代歌手许魏洲作为Billboard中国星光特使,出席2017 Billboard公告牌音乐大奖颁奖典礼,这也是Billboard官方首次邀请华人歌手出席。

  《公告牌》(Billboard)是创办于1894年的美国音乐杂志,是世界上第一本拥有音乐排行榜的杂志。自创立至今,Billboard持续为全球音乐爱好者及音乐行业人士提供权威、真实、公正的音乐榜单及颁奖典礼,坚持发挥流行音乐风向标的重要作用。

  此次Billboard官方邀请华语乐坛新生代歌手许魏洲作为中国星光特使出席,看中的是他作为年轻一代华语歌手的新生力量,始终保留对音乐的热情与热爱。许魏洲从初中开始弹吉他,高中和朋友一起组建乐队。出道第一年,许魏洲发行了首张个人创作专辑《LIGHT》,并举办了北京、韩国首尔、深圳、泰国曼谷、上海五场2016LIGHT亚洲巡回演唱会,他也是首位在首尔和曼谷举办公开售票演唱会的中国内地歌手。过去一年,凭借优异的成绩和超高的人气,许魏洲斩获多个“年度新人”奖,此次受Billboard邀请出席观礼,对于他来说既是对鼓励也是肯定,期待这位青年偶像未来取得更多好成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5/n493101920.shtml report 1178 2017Billboard公告牌音乐大奖将于5月21日(北京时间5月22日早上8:00)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5月13日,Billboard中国官方宣布,邀请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