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跟49city音乐节放飞自我 潮文化解锁玩乐新姿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你有多久

  没机会开怀大笑

  又有多久

  没力气放声痛哭

  爱而不得的姑娘

  撩而无心的男神

  在本该骚浪贱的年纪

  活活憋成一尊佛的样

  二十几岁

  热血起来空气跟着发烧

  吵闹起来世界安静不了

  屁股离开椅子

  喊出一片燥

  很多事情,大家说:“忍忍,就会过去”。

  而人生,忍过这一次,还有下一次。

  年轻岁月,大家说:“等等,还有很多”

  而青春,等过这一遭,没有下一遭。

  成熟、冷静、周到圆滑可以在很多年后慢慢修炼,而莽撞、勇敢、不计得失却唯有现在才能进行:点燃残存的热血、唤醒沉睡的少年——49city音乐节,让你疯、让你浪、让你在热汗和眼泪中尽情撒野,脚踏大地头顶天,来一场自我无限大的绝妙感官、视觉双重体验!

  踩着夏日灼人的热浪,奔跑出70迈的气派,丢掉腻腻歪歪的防晒,放手让紫外线加盖放肆的印章!吼着自以为是的节奏,狂飙扎心入肺的词汇,在失意的日子里咬牙坚持,得意的瞬间就使劲聒噪!

  所有规矩都靠边儿站,领导、家长、工作、业绩……不过是成长的小插曲,自己才是人生的主旋律的BGM!每种感动都秀一把,手足、闺蜜、亲情、爱情……纵有十八般武艺,不及音乐江湖潇洒快意!

  撕下成熟的伪装,让年轻的灵魂面对面,把无处安放的荷尔蒙和少女心统统请上台,用直白的歌词“叫板”现实、用震撼的鼓点“敲碎”理智、在这一方叫做“逃离”的净土上,每个热辣滚烫的眼神,都将觅得失散的知音。

  时间:5月28-30日

  坐标:北京房山长阳

  一次传统节日里的叛逆“出逃”,幕天席地,high到天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6/n493198496.shtml report 1452 你有多久没机会开怀大笑又有多久没力气放声痛哭爱而不得的姑娘撩而无心的男神在本该骚浪贱的年纪活活憋成一尊佛的样二十几岁热血起来空气跟着发烧吵闹起来世界安静不了屁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