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齐晨出席2017玫瑰音乐节发布会 将见证千人婚礼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齐晨接受采访
齐晨接受采访


  近日,中国吉林·2017玫瑰音乐节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吉林市举办。歌手齐晨作为艺人代表出席此次发布会,并接受了采访。随着齐晨与玫瑰音乐节组委会各相关负责人,共同按动音乐节系列活动启动球,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正式宣告启动。

  激情献唱,齐晨将成为音乐节千人婚礼秀见证者

  7月14日至7月16日,玫瑰音乐节在吉林市的金珠花海休闲度假区举行。据悉,齐晨不仅将在音乐节当天现场带来精彩的表演时段,同时还是本次玫瑰音乐节千人婚礼秀的见证者。当记者提问:作为见证者,有什么要对新人说么?齐晨表示:希望《咱们结婚吧》这首歌歌词中的美好都能印证在每一对新人的身上,祝2017玫瑰音乐节千人婚礼秀上的每一对新人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我会把《咱们结婚吧》这首歌作为真挚的礼物,献给当天所有的新人们。

  音乐节大牌云集 共同打造视听盛宴

  据悉,此次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齐晨将与黑豹乐队、南征北战、庄心妍、后海大鲨鱼、孙露、葛林、外籍乐队等国际国内摇滚、流行音乐强音,共同亮相,打造一场音乐的视听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6/n493206243.shtml report 1359 发布会现场齐晨接受采访近日,中国吉林·2017玫瑰音乐节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吉林市举办。歌手齐晨作为艺人代表出席此次发布会,并接受了采访。随着齐晨与玫瑰音乐节组委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