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演唱会上必点嘉宾 杜德伟新歌发声获众老友力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今日,杜德伟《抱紧处理》温情版MV正式首发。全新单曲《抱紧处理》自上线后,活泼温情的歌词搭配多元化的曲风引发网友广泛热评,接连抢占各大音乐排行榜榜单。而杜德伟的此次发声,更是让大家看清一个事实:宝刀未老,实力抢镜。

  从《抱紧处理》的MV中可以轻而易举的感受到他身上的成熟稳重、温暖柔情和那份毫不掩饰初为人父的喜悦。带着这些年人生阅历的沉淀与感悟之后,暌违十年的这位香港巨星于2013年再度全新起航,无论是感恩父母的专辑《好样》还是2016年写给儿子的单曲《抱紧处理》,均好评连连。这一次更是初为人父为了自己的孩子温情发声。在MV中,杜德伟变身“超级奶爸”无限怜爱的与自己的宝宝互动,让人颇为动容。

  生活中杜德伟实能称得上好丈夫、好爸爸,而在娱乐圈中凭着成为“明星演唱会”被邀请嘉宾次数最多的男明星之一,更足以证明杜德伟深得人心的一面。杜德伟的“超级好人缘”在娱乐圈众人皆知,他更是各大明星艺人演唱会的常驻之客。更有网友找到了杜德伟早前在李玟、孙燕姿罗志祥、郑秀文、杨千嬅、容祖儿等在演唱会助演嘉宾的照片。不难看出杜德伟在娱乐圈中的好人缘,当属难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6/n493213980.shtml report 2376 今日,杜德伟《抱紧处理》温情版MV正式首发。全新单曲《抱紧处理》自上线后,活泼温情的歌词搭配多元化的曲风引发网友广泛热评,接连抢占各大音乐排行榜榜单。而杜德伟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