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ez Cadey“鬼步舞”趴双城律动 万人齐跳Seve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继周笔畅“星空之下”SUPER LIVE、金曲天后“再见好女人”演唱会后,由多米音乐&咪咕音乐联合主办、爱奇艺联合出品中国高品质演出品牌Live 4 LIVE《尖叫现场》将迎来火爆全球的鬼步舞神曲《seve》创作者Tez Cadey,演出将于5月20日、5月21日分别登陆深圳A8live、成都东郊记忆中心,结合国际先进电音技术,首创国内首个Party式live演出剧场,只为颠覆众生,让你不枉此行。

  抖腿神曲幕后大神降临中国 尖叫现场给你不一样的520派对体验

  近日,一段名为“seve舞步入侵广场舞”的视频传遍网络,视频里中年大叔和大妈跳着整齐划一的鬼步舞动作魔性十足,更有网友说:莫名觉得广场舞变洋气了,好担心老了以后怎么办,连跳广场舞的资格都没了。

  创作这首风靡全球的抖腿神曲的幕后大神Tez Cadey,是一位年仅23岁、已出道6年的音乐制作人,是在美国出生法国长大的新锐电音精神领袖,成功将世界上只有5000多万人使用的斯瓦西里语编入歌词,搭配起源于蒙古的鬼步舞视频上传网络后被网友自发疯狂转播,Youtube上相关视频播放量早已突破200亿,魔性的抖腿动作、洗脑式的旋律让人忍不住抖起腿来,引发了全民鬼步舞的狂潮,不仅艺人明星们争相模仿,各种演绎版本更是层出不穷。

  Tez Cadey首次中国巡演深圳站、与成都站演出日期正逢5\20、5\21(我爱你)表白日,尖叫现场借此推出极致体验的520电音主题派对,将会给电音迷送出爱的神秘礼物、凡购买520情侣套票的小伙伴,入场时可凭情侣套票领取520爱的小礼物一份,在演出到《DO IT RIGHT》这首歌时,情侣和单身的人,不用吝啬你的表白,用一首歌的时间,请勇敢拥抱或亲吻你身边的人,对陌生人说嗨,对爱人说爱!这可能是演出时候唯一耍“流氓”的机会,让镜头记下这一刻的心跳。

  尖叫现场打造最专业剧场 演出潮牌成为市场风向标

  Live 4 LIVE《尖叫现场》由多米在线、咪咕音乐联合主办、爱奇艺联合出品的生产独创演出内容的中国高品质演出厂牌,本着生产独特演出内容、打造最专业剧场的品牌意识,成立之初,便受到了广大都市潮流青年的拥簇支持。凭借对时尚热点的灵敏嗅觉紧跟当下潮流,关注都市年轻人的喜好,着力于提供独具创意和新潮的近距离观看体验,全年80场演出活动,足迹贯穿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5个国内文化消费最成熟的城市,已成为演出市场的风向标。

  尖叫现场选择引入首次在中国登台演出的海外艺人Tez Cadey并不意外,Tez Cadey作为当下最受电音爱好者欢迎的电音大神,除了风靡各大平台的鬼步舞视频神曲《seve》之外,还有很多节奏强烈、曲风魔性的优秀作品广受全球电音爱好者和潮流青年的喜爱。此次选择符合尖叫现场面向全球寻找别具一格的艺人组合及演出嘉宾的品牌调性。

  国内首创“Party式”live演出 电音大神Tez引爆万人seve抖腿SHOW

  Live 4 LIVE《尖叫现场》·Tez Cadey(特兹·凯迪)中国巡演首创“Party式”live演出,力求拉进表演者与观众的距离,塑造全视角的派对狂欢体验。为了更好诠释“临场感”和“party式”的观感体验,届时,Tez大神将打碟伴奏《seve》,引爆双城万人抖腿SHOW狂潮,让你不由自主跟着律动,犹如置身派对现场。

  由Live 4 LIVE《尖叫现场》出品的Tez Cadey(特兹•凯迪)中国巡演抢票倒计时中!520\521表白日,寻爱新场合,一起去蹦迪,“尖叫现场”邀你一起灵魂摇摆!

  Live 4 LIVE《尖叫现场》·Tez Cadey(特兹·凯迪)中国巡演-成都站

  时间:5月21日20:00

  地点:成都东郊记忆中心

  票价:480/520情侣套票

  购票渠道:大麦

  Live 4 LIVE《尖叫现场》·Tez Cadey(特兹·凯迪)中国巡演-深圳站

  时间:5月20日20:00

  地点:深圳A8live

  票价:480/520情侣套票

  购票渠道:大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6/n493215449.shtml report 2432 继周笔畅“星空之下”SUPERLIVE、金曲天后“再见好女人”演唱会后,由多米音乐&咪咕音乐联合主办、爱奇艺联合出品中国高品质演出品牌Live4LIVE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