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剧《谋杀歌谣》优惠活动及第二轮售票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海报
海报


  “520”网络情人节悄然临近,情侣们相互表达心意的方式层出不穷,有人肯花大价钱,有人别出心裁玩创意。而各类机构也同时推出特色服务满足情侣们的需求。近日,融合了爱情摇滚等多种体裁的外百老汇人气音乐剧《谋杀歌谣》中文版正式进入排练阶段,将于2017年8月11日-20日于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连演12场,主办方也趁此机会推出“520大声说爱”的套票活动,为喜爱音乐剧的情侣们奉上情人节大礼。

  苏诗丁现身排练厅,演出排练正式开启

  随着音乐剧《谋杀歌谣》中文版演出的临近,演出排练于近日正式启动,包括主演苏诗丁、冒海飞在内的全部演员亮相排练厅,重头戏正式开始。在将近两个月的排练阶段,演员们会与导演,音乐总监等主创人员就角色和剧情进行深入讨论和排演。

  这部外百老汇人气音乐剧融合了多种元素,爱情、婚姻、家庭、谋杀等情节与流行摇滚音乐风格搭配在一起迸射出非比寻常的火花。全剧由41首歌串成,几乎没有对白,曲风为流行摇滚,由现场乐队伴奏,劲爆热辣。故事该剧原版首演于2012年外百老汇,为期一个月的演出全部售罄,之后被引进英国、韩国和日本。《谋杀歌谣》中文版为其的第5个版本。不同于国内观众熟悉的传统音乐剧形式,《谋杀歌谣》在观剧体验上强调时下流行的浸没式氛围,故事发生的主要地点在酒吧,因而此次中文版主创团队力图还原酒吧场景,走访多家酒吧寻找灵感,倾力打造浸没式气氛,希望能让走入剧场的观众体验不同于以往的观剧氛围。在演员方面,此次中文版邀请了实力唱将东方卫视音乐比赛节目《天籁之战》全国总冠军苏诗丁倾情加盟,更有众多音乐剧资深演员倾力演出,相信会给北京观众带来别样的视听体验。

  超低优惠强势来袭,二轮售票即将开启

  针对“5.20”当天,《谋杀歌谣》北京站主办方特意推出“520大声说爱”限时套票活动,凡在5月20日当天购买两张380价位演出票的观众将以520元购得,仅此一天,机会难得。此外,第二轮售票也将于5月20日后开启,此次开票所有票价全面开售,除最低票价外,其他价格一律85折出售。详情请登录大麦网或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官网查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7/n493323897.shtml report 1400 海报“520”网络情人节悄然临近,情侣们相互表达心意的方式层出不穷,有人肯花大价钱,有人别出心裁玩创意。而各类机构也同时推出特色服务满足情侣们的需求。近日,融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