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潮流大趴上喝免费红酒 MTA天漠音乐节开演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本周末,一场混搭了新潮音乐、跨界科技和前沿艺术的“外星盛会”将登陆地球表面。5月20日—21日,第二届MTA天漠音乐节将在河北怀来天漠地区盛大举办。记者近日从MTA组委会了解到,音乐节除了为将到场的数万名观众奉上“音乐+科技+艺术”的狂欢盛宴外,登临怀来天漠景区的MTA天漠音乐节还将尽“地主之谊”,请到场观众喝当地特产高品质红酒,身心皆醉的理由又多了一个。

  据悉,为招待远道而来的乐迷们,MTA天漠音乐节与怀来当地两大酒庄合作特别定制了两款高端葡萄酒,将在音乐节现场为部分观众提供品尝体验。怀来,地处河北省西北部,东距北京120公里,除坐拥丰富的旅游资源外,怀来还享有“中国葡萄之乡”和“中国葡萄酒之乡”的称号,拥有上千年的葡萄种植历史,与世界著名葡萄产地:法国波尔多、美国加州并称为世界葡萄种植北纬40度三大黄金地带。而本次音乐节的专属定制葡萄酒是来自“叶浓庄园”的白金合作酒,以及来自“桑洋河畔”的黑金合作酒,品质堪比国外顶级葡萄酒。对于想品尝佳酿的观众,音乐节组委会特别提示:每一位拥有MTA天漠音乐节纸质双日票中任意一种的到场观众,在入场时会获得一张红酒体验券,凭券前往音乐节现场的官方红酒体验区都可喝到最多四杯的高品质葡萄酒。更重要的是,在你朝思暮想的音乐节现场,品尝打上MTA标签的限量酒品,此情此景无法复制,过时不候!

  “MTA”意为“音乐、科技、艺术(Music, Technology and Art)”,是始自2016年的本土风向标式潮酷音乐节,由张北音乐节打造者李宏杰创办。在今年的MTA天漠音乐节上,将有36组海内外音乐人/组合登台,音乐类型涵盖摇滚、电子、嘻哈、民谣、雷鬼。来自英国的当红热门电音组合Clean Bandit、Years&Years都将受邀出席本次音乐节,此外,许巍、朴树、李志、赵雷、郝云等也将登陆MTA主舞台,可谓国内音乐节不多见的“顶级配置”。

 

 


  除了重磅音乐人轮番登场,新奇酷炫的科技+艺术版块是MTA天漠音乐节打造未来感的的“独门秘籍”。今年的MTA天漠音乐节科技论坛由36氪和经纬中国联合承办,阵容格外耀眼:畅销书《灰犀牛》作者Michele Wucker、畅销书《发现的时代》作者 Chris Kutarna、高通技术副总裁Way-Shing Lee、猎豹移动CEO傅盛、暴风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冯鑫、戴威等国内外科技界的大咖齐聚一堂,从人工智能、到未来预言,即将开启一场关于未来世界的漫游之旅。与众多科技大咖同时登陆音乐节的还有一批音乐圈大腕,包括迷笛音乐节创办人张帆、简单生活节制作人贾敏恕、张北音乐节及MTA天漠音乐节创办人李宏杰、尹亮、王磊、王皓等,他们都会现身音乐节的音乐论坛现场,对谈最热门的音乐议题,指点行业走向的不平凡之路。

 

 

 


  如果还嫌这些不够新奇好玩,散落在沙漠中的“外星生物”会时不时出没,它们是由MTA艺术家们倾力打造的艺术“乌托邦”。法国艺术家Romain Tardy去年为MTA2016呈现的“未来废墟”曾震撼了众多观者,今年,Romain为MTA特别设计了一个全新的艺术作品——《SAT》,这是Romain专门针对天漠的沙漠地理特性设计并结合多媒体实效、灯光和音效的大型艺术装置,48小时,白天和黑夜,它又将与天漠产生怎样的碰撞呢?为观者带来丰富而立体的感官体验是MTA艺术作品的共性,本土艺术家丁东的作品《虚无》就是这样一个综合了设计、艺术、多媒体技术和音乐的空间视觉装置,你可以脑洞大开去解读作品想要表达的内涵,随音乐、随身边手舞足蹈的人群一起进入MTA为你创造的独立于现实之外的未来空间。还有在去年的音乐节上就曾淘气了一把的“漠星乐园”,由杨淞和许倬尔两位青年艺术家共同打造的“外星生物”阵营今年将重装亮相,为你带来一个诞生于天漠,梦幻、疯狂、荒诞又绝对真实的平行世界。

  此刻,“漠星乐园”的成员们正在一个个地回到MTA星球表面,让我们心狂跳的大咖们正在赶往MTA飞船的路上,MTA主舞台已震撼耸立于MTA星球地表正中央,等待起飞的时刻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7/n493376141.shtml report 4086  搜狐娱乐讯本周末,一场混搭了新潮音乐、跨界科技和前沿艺术的“外星盛会”将登陆地球表面。5月20日—21日,第二届MTA天漠音乐节将在河北怀来天漠地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