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行亮变健身狂魔 半裸上身肌肉撩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李行亮在网上晒出一组健身照。照片中的李行亮半裸上身单举哑铃,肌肉健壮,线条格外诱人。大展好身材的李行亮,并配文:论瘦子的自我修养,春节过度劳累掉的肉现在还没补回来,“高碑店彭于晏”的目标又得推后了,引来一大批粉丝的舔屏。

  曾是大家眼中作为“纸片人”的李行亮,无论是工作还是休息都坚持健身,前两天还在某视频平台晒出演出空闲之余健身的视频。横趴在卧姿腿屈伸器材上,虽少有正脸但是健壮的肌肉线条,已经让不少迷妹控制不住自己了。特别是发达的肱二头肌,让不少粉丝纷纷把持不住:“没想到你是这样壮的瘦子”“瘦是瘦,有肌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8/n493491252.shtml report 1218 近日,李行亮在网上晒出一组健身照。照片中的李行亮半裸上身单举哑铃,肌肉健壮,线条格外诱人。大展好身材的李行亮,并配文:论瘦子的自我修养,春节过度劳累掉的肉现在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