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INTRO 2017电音节预售票开售 顶尖DJ强势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不是所有party都会改变你的生活,一旦它做到了,就是一辈子的。”国内历史最长、最具影响力的电音盛事INTRO音乐节即将于5月28日在中信天下第一城隆重举行。

  为了打造中国最好的户外大型电子音乐节,主办方麦爱以精益求精的制作标准,采用一线品牌线阵列音响,打造专属定制的“INTRO”舞台。不仅如此,此次还有重磅合作伙伴杜蕾斯的加盟,现场不仅会设置杜蕾斯创意打造的TT形蹦床,杜蕾斯神秘道具,还将有DJ与观众神秘互动环节,让观众玩乐其中。现场更有顶尖DJ强势来袭:来自法国的UVB是一位带着对音乐的热情成长起来的DJ、制作人,从2009年他第一次决定开始制作起,便专注于电子音乐,此次音乐节必将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品质音乐;在上世纪90年代就加入了狂欢舞会圈的老牌DJ Zadig也是此次不可忽视的重要角色,他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广阔的音乐类型;DJ Paypal,一位因为不想被名气所拖累,所以每次现场演出时都把脸遮住的神秘艺人,此次的表演同样令人期待……

  INTRO电子音乐节让世界了解了中国,也让中国当代年轻人找到了展现自我的方式。作为中国首个户外大型电子音乐节INTRO已成功举办了8届,今年的早鸟票一经销售,就一扫而空,早早售罄。INTRO 2017预售票也于5月18日在娱票儿,秀动,黑马,永乐,聚橙,盟票,百度糯米,爱现场8家票务网同时开售,千万不要错过,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一年一度的电音盛会:INTRO 2017等你来!

  演出时间: 2017年5月28日 14:00——23:00

  演出地点:天下第一城 · 戏水乐园

  票务总代:娱票儿

  交通方式

  自驾:京哈高速西集出口-向南9公里到达香河天下第一城

  往返大巴:12:30 – 15:30,从朝阳区北京农业展览馆西门+北京语言大学东门两地顺序发车

  返回时间:21:30 - 23:30,工体,灯笼俱乐部

  大巴票价: (往返: 60RMB上车前购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8/n493502940.shtml report 1408 “不是所有party都会改变你的生活,一旦它做到了,就是一辈子的。”国内历史最长、最具影响力的电音盛事INTRO音乐节即将于5月28日在中信天下第一城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