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Lu1加盟“新声代、无所畏”城市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Lu1,上海人,与蛋堡同列中文爵士嘻哈指标人物。2015年在明堂唱片旗下发行首张专辑《男孩 / A Portrait In Time》前,作品已在网络上累计过百万的试听量。Lu1曾经说,做专辑的初衷是让更多的人接触到爵士嘻哈,“他们可能喜欢也可能不喜欢,但给大家一个机会听到这种音乐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嘻哈就是:尝试过一次,就再也“戒不掉”

  14岁那年,Lu1 随父母搬到洛杉矶定居,在电视频道常播放 的Hip-hop 音乐录影带的耳濡目染下,他开始对 Hip- hop 感兴趣。高中时期从日本朋友的MD中听到的Kreva,让Lu1产生了创作的念头。生性腼腆却热爱音乐,在写了一些demo之后,Lu1走出了音乐道路上的关键一步,在大学时期参加社团,完成了第一次的登台表演。

  也正是这次表演,才让Lu1 第一次体会到,掌控舞台能刺激多少肾上腺素的分泌,能让整个人多么兴奋,一旦体会到就永远“戒不掉”。于是一步步的,累积创作把歌上传到音乐网站,认识了有共同音乐爱好和追求的厂牌发行专辑,开启全国巡演,曾经是一个内向男孩的Lu1,在他的音乐之路上开始稳步前行。而他充满个人风格的爵士嘻哈曲风,和言之有物的歌词,也让Lu1的音乐得以飞快地传播和引起广泛讨论。他的歌就和他的人一样,轻松愉悦,无所畏惧。

  新声代、无所畏:Lu1的嘻哈型格

  “新声代、无所畏”城市巡演系列活动,是由简单生活节、大事发声的主创团队街声(StreetVoice)于2017年4月到6月开启的一场七大区十一城的城市音乐狂欢,活动将涵盖“街声精选音乐人演出”、杭州第一青年文化品牌“西湖音乐节”、“赵雷‘无法长大’全国巡演”三大部分,精选全国十一座城市、不同类型的音乐场地,展现原创音乐领袖的独立型格,推动音乐爱好者发现身边最美好的声音。

  几年前还被称作“爵士嘻哈新人”的Lu1,如今已然是一位合格的“华语说唱指标人物”。要找纯正的酷味嘻哈,这一次可以指Lu1。打破城市藩篱,以“新声代、无所畏”的态度,寻找最“拽”的声音。在内地说唱市场,Lu1确实用他的爵士嘻哈扩宽了一条无形的路,无论是把耳朵从国外的爵士嘻哈拉回中文爵士说唱,还是为越来越多的耳朵制造“更多选择、更多欢笑”,我们都不能忘记一个黑框眼镜+帽子+白T的男孩身影。

  2017年5月21日和6月24日,广州SD Livehouse和长沙46 Livehouse,男孩Lu1带给你横跨hip-hop、jazz、bossa nova与流行音乐的新鲜听觉体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9/n493610465.shtml report 1614 Lu1,上海人,与蛋堡同列中文爵士嘻哈指标人物。2015年在明堂唱片旗下发行首张专辑《男孩/APortraitInTime》前,作品已在网络上累计过百万的试听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