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健辉发文庆生王博文 录音棚有爱合照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博文 林健辉
王博文 林健辉


  搜狐娱乐讯 人气偶像王博文日前迎来自己的生日。远在法国参加戛纳电影节的他,仍不忘贴心宠粉,和粉丝隔空互动。而且让人意外的是,马来西亚籍歌手林健辉突然在微博发声,给为王博文送上生日祝福,并曝出两人录音棚有爱合影,王博文则悄悄在下面留言回应:“谢谢健辉哥!我怎么那么帅,哈哈!期待《乌龟》。”二人直接如此互动也引发不少粉丝对二人下一步合作充满期待。

  此次,林健辉在微博晒出与王博文录音时的合影,照片中身处录音室的二人头戴耳机,王博文比出“势在必得”的剪刀手,有爱十足。林健辉更配文表示“博文兄弟 生日快乐!!!别的就不多说了,期待我们的....”字里行间让人感觉二人之间情谊满满。

  曾征战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并获得“PK王”称号的林健辉自出道以来就以超强的唱功实力与创作能力获得业内外无数认可与好评,此前陶晶莹更赠其“马来魔”的称号。唱功与颜值并存的人气偶像王博文与“马来魔“的跨国合作又将擦出怎样的音乐火花,也着实引人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9/n493611805.shtml report 1016 王博文林健辉搜狐娱乐讯人气偶像王博文日前迎来自己的生日。远在法国参加戛纳电影节的他,仍不忘贴心宠粉,和粉丝隔空互动。而且让人意外的是,马来西亚籍歌手林健辉突然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