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后海大鲨鱼空降西安高校 校园分享会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后海大鲨鱼在联合了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进行了乐队纪录片《心要野:后海冲浪手的大冒险》线下首映后,全国各地的冲浪手们纷纷表达了观影的迫切之情。别急,“陌陌×后海大鲨鱼”校园分享会#心要野,一起唱#已然开启!这次乐队要联合陌陌一起搞事情:打破次元壁,把校园活动从线上进行到线下,走进全国各大高校,在上周末的西安,后海大鲨鱼分别空降西安培华学院和西安工程大学,在盛夏到来前率先点燃古都。接下来他们还将现身北京、重庆、成都、上海的多所高校,各地的年轻冲浪手们不但能抢先饱享乐队纪录片,还将有机会和鲨鱼们同台演出!

  西安的童鞋们可能还未从与后海大鲨鱼共同完成一场演出的激动中缓过来,仅从照片便可见现场的火热程度,大学校园瞬间被鲨鱼们变为音乐节现场!

  据说,更有乐迷坐了2个小时的车特意赶到校园,就为赴后海大鲨鱼之约。乐队同样不会令大家失望,在不插电演出中,全场大合唱的《Bling Bling Bling》、《时间之间》等,让热爱音乐的年轻朋友们发现做音乐其实也可以很简单,通过身体最自然的参与,人人都能以自己的方式从音乐演出和现场中获得乐趣与满足,这也是后海大鲨鱼开启不插电现场计划的初衷。

  后海大鲨鱼这次又在毕业季回到校园,两年前,乐队曾在主唱付菡的母校,中央美术学院,上演毕业季的公益演出。彼时夜晚的山坡上,乐队成员们像讲故事一样和大家分享音乐和他们在校园中的故事。此次的#心要野,一起唱#校园分享会再一次拉近了鲨鱼与乐迷们的距离,西安站结束后童鞋们感叹道原来他们心中的偶像乐队同样也有着相似的青春校园时光,原来做音乐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接下来,请北京、重庆、成都、上海的朋友们做好准备,如果你想和后海大鲨鱼同台演出,那么就在陌陌中录制你们翻唱的后海大鲨鱼歌曲的视频,气最高者就将脱颖而出,作为特邀嘉宾与后海大鲨鱼共同演出!如获胜者不在当地活动城市,不方便参加落地活动,乐队会为你提供特别的精品大礼。

  更多“心要野,一起唱”分享会细节将陆续公布,详情请密切关注后海大鲨鱼乐队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平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9/n493614732.shtml report 2139    搜狐娱乐讯后海大鲨鱼在联合了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进行了乐队纪录片《心要野:后海冲浪手的大冒险》线下首映后,全国各地的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