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维维《失眠书》上线 全民热议“失眠”成流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谭维维《观照》四部曲之《春生》EP第二首歌曲《失眠书》接力于昨日全网上线,歌曲一经上线便刷爆各大社交媒体,可谓反响极佳;《失眠书》是谭维维献给都市未眠人的一首安神曲,轻柔却不失律动的音乐配上引发共鸣的歌词,引得网友齐呼“好听到让我失眠”。

  就像歌词中描述的那样“可惜黑夜,向来,没有路标”,失眠是一件非常琐味的事,谭维维携手某阅读APP,鼓励人们在失眠的时候读书,透过歌曲让现代人慢下来,在静谧的夜晚分享久违的阅读习惯,以音乐为床,好书为枕,将无眠的漫漫黑夜化为一场好梦。同时,三家平台同时上线《失眠书》翻唱大赛,引得粉丝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纷纷表示要挑战一下“摇滚歌者”谭维维的谭式唱腔。

  据悉,近期正在山东、天津两家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卧底归来》的片尾曲《为了爱的人》也是由谭维维倾情献唱,歌曲由著名音乐人尹约作词,金辰勋作曲,谭维维深情演绎,为跌宕剧情助力唱出了主人公为了光明不断前行的坚持和奉献精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9/n493620766.shtml report 1292   搜狐娱乐讯谭维维《观照》四部曲之《春生》EP第二首歌曲《失眠书》接力于昨日全网上线,歌曲一经上线便刷爆各大社交媒体,可谓反响极佳;《失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