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薛青随省文联演出 唱响代表作《民心向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薛青
薛青

薛青
薛青


  在第四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16日晚,以“到人民中去”为主题的河南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了驻马店市,在驻马店市会展中心进行了载歌载舞的慰问演出,河南省青年歌唱家薛青也带着自己的代表歌曲《民心向梦》唱响主旋律,以实际行动践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助力文艺扶贫。

  演出伴着充满欢乐祥和气息的舞蹈拉开了帷幕,一段段舞蹈、相声、豫剧、歌曲让观众们过足了眼瘾,叫好声一片。尤其是青年歌唱家薛青携个人代表歌曲《民心向梦》的出场,更将晚会带入了一次小高潮。据了解,歌曲《民心向梦》是正是由驻马店籍青年词作家李俊伟作词,著名作曲家雷远生作曲的一首弘扬中国梦,歌颂正能量的大作,不仅于2016年被拍成了音乐电视,更代表省文化厅斩获了河南省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歌唱家薛青再次带着这首歌曲再次走进驻马店,走进百姓中间,意义非凡。薛青表示,歌曲《民心向梦》是近些年来不常见的主旋律好作品,不仅是当下老百姓心声的一种写照,更是对祖国怀着一种赤诚精神的写照。这首歌,不仅要唱给每个老百姓听,也要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做献礼准备。

  据悉,薛青是河南歌舞演艺集团青年歌唱家,国家二级演员,河南省青联委员,河南省音乐家协会理事;多年来致力于民族歌曲的演绎和研究,屡次在全国各大声乐赛事中获奖,并多次代表政府出访世界各国和地区,多次登上省春晚等大型文艺晚会的舞台,是河南省内优秀的青年歌唱家代表之一;她演唱的原创歌曲《民心向梦》《又是好年头》和《雪有情》等作品,内容多样,风格各异,形成了经典的“薛氏唱法”,婉转清澈的歌喉,甜蜜而朴实,十分的接地气,深受百姓们的喜爱。

  当晚,省市各级领导纷纷出席并观看了演出,接近两个小时的晚会在掌声和歌声中完美结束,一曲《民心向梦》也深深扎根在了百姓们的心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9/n493635406.shtml report 1631 薛青薛青在第四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16日晚,以“到人民中去”为主题的河南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了驻马店市,在驻马店市会展中心进行了载歌载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