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ZERO-G俊杰冲刺《快男》30强 最强粉丝团助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前日,国民超高关注度的音乐类综艺《快乐男声》在湖南长沙集结300强召开发布会。在这之前,快乐男声官方发布的投票任务在网络上极为火热,粉丝们纷纷为喜爱的idol点赞支持甚至让好友一起助威。10

  其中,来自ZERO-G的俊杰格外惹人注目,从投票发布后,他的支持人数就一路飙升,连续几日霸占最强王者Top1,截止至17日,在俊杰20万最强粉丝团的支持之下,稳坐最强王者宝座!如此爆棚的人气,看来今年的快男势必将被俊杰阳光帅气的魅力所笼罩!

  俊杰的超强粉丝团不止在线上给力,她们更来到了现场给予更多的支持!在前日的发布会场外,整片区域几乎都是俊杰的应援物。

  手幅、海报、横幅、花篮等一应俱全,粉丝们手拿灯牌和横幅齐声呐喊:“俊杰最强,定会成王”来为他加油。最为感动的是在烈日炎炎下,粉丝们还特地买来俊杰最爱喝的饮料送给他解暑,并附上了暖心的小卡片。

  这无微不至的关心和鼓励让其他选手和粉丝团都投来了羡慕的眼光,甚至还有不少别家粉丝都激动的跑来合影并惊叹俊杰粉丝应援规模的庞大!看来这最强粉丝团和俊杰本身的实力一样,都是不容小觑,而且格外的细心、贴心。

  目前,300进30的大淘杀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超强粉丝团的助威之下,俊杰每日反复练习,积极备战,在比赛中展现个人独有的魅力,冲刺30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9/n493638738.shtml report 2566 前日,国民超高关注度的音乐类综艺《快乐男声》在湖南长沙集结300强召开发布会。在这之前,快乐男声官方发布的投票任务在网络上极为火热,粉丝们纷纷为喜爱的idol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