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棋惠化身“盖茨比”女郎 再现歌舞全才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棋惠老歌改编百老汇爵士风
张棋惠老歌改编百老汇爵士风


  本周六,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将迎来第五季的总决赛,曾为老公与孩子站上这个舞台的台湾前女子天团4 in love主唱张棋惠此次将化身19世纪20年代“盖茨比”风格女郎,唱爵士歌秀舞技。

  初登妈妈咪呀舞台的时候,张棋惠与老公、著名台湾音乐人黄冠龙一起表演了自己的经典歌曲《一千零一个愿望》,一个弹吉他、一个唱歌,恩爱的她们感动了无数现场观众,大家也听到了关于张棋惠从出道爆红到组合解散、经历了低潮抑郁到遇到老公再重新振作起来的故事,更为她现在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而感到开心。张棋惠的经历不仅感动了无数观众,也打动了观察员团的张凯丽、黄舒骏和程雷三位老师,一致保送张棋惠进入总决赛。如今张棋惠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会带给观众什么不一样的惊喜呢?据张棋惠透露,从小学习舞蹈的她会在展现自己的舞技,带来一场结合舞蹈与音乐的大型舞台秀。届时她会化身19世纪20年代美国“盖茨比”歌舞全盛时期的跳舞女郎,身着闪亮流苏舞衣,以一曲经典歌改编为百老汇爵士风格,在众多舞者的伴随下翩翩起舞,呈现出一场声色俱佳的表演。

  如果你想看到这场精彩的歌舞秀,想知道张棋惠更多不为人知的故事,那就请本周六(5月20日)20:30锁定东方卫视,绝对会值回票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9/n493640587.shtml report 1049 张棋惠老歌改编百老汇爵士风本周六,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将迎来第五季的总决赛,曾为老公与孩子站上这个舞台的台湾前女子天团4inlove主唱张棋惠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