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晨亲自策划惊喜 与粉丝庆“十年旅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魏晨
魏晨

魏晨为粉丝买蛋糕
魏晨为粉丝买蛋糕


  近日,魏晨工作室晒出一张生日蛋糕图,并附文:“迟到的生日蛋糕!致:我最亲爱的老铁(乐橙),十周岁生日快乐,一路旅程相伴!——魏晨”,暖心爆棚!据悉,2007年5月,魏晨为自己的粉丝正式命名为“乐橙”,2007到2017,十年音乐旅程悄然走过,魏晨在粉丝的陪伴下迎来出道十周年的里程碑!为了感谢粉丝们一路走来不变的支持与守护,魏晨在录制某节目间隙,悄悄跑去蛋糕店买来生日蛋糕与大家分享,魏晨亲自送上的意外惊喜令不少粉丝当场泪目!“扎心了,老铁”“原来你一直都是那个最初的样子”“做乐橙真的好幸福”,魏晨与粉丝之间的暖心告白,也引来不少网友的驻足围观。

  在出道十周年之际,魏晨不仅推出了新专辑《旅程》,也先后进组与导演李少红、梁家辉合作了两部全新影视作品,真人秀《挑战者联盟》更是在火热录制当中,行程爆满!此外,魏晨的十周年巡演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预计将于下半年正式启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9/n493640797.shtml report 1345 魏晨魏晨为粉丝买蛋糕近日,魏晨工作室晒出一张生日蛋糕图,并附文:“迟到的生日蛋糕!致:我最亲爱的老铁(乐橙),十周岁生日快乐,一路旅程相伴!——魏晨”,暖心爆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