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南征北战NZBZ开嗓贺“华鼎奖” 热情High翻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南征北战NZBZ亮相华鼎奖红毯
南征北战NZBZ亮相华鼎奖红毯

南征北战NZBZ亮相华鼎奖红毯
南征北战NZBZ亮相华鼎奖红毯


  搜狐娱乐讯 5月18日,多元流行组合南征北战NZBZ空降第22届电视华鼎奖颁奖典礼现场,作为唯一受邀到场的组合歌手,南征北战NZBZ献唱了《萨瓦迪卡》来祝贺华鼎奖的盛大举行。

  据悉,自2012年开始,南征北战先后为电影《太极1:从零开始》、《青春派》、《唐人街探案》《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长城》等创作并演唱主题曲。此次作为表演嘉宾加盟第22届电视华鼎奖颁奖典礼,南征北战NZBZ坦言平时也都很喜欢“追剧”,并且表示非常期待未来能够跟电视剧项目有更多的音乐合作。

  谈到最近的工作计划,南征北战NZBZ透露其首次演唱会正在积极筹备中,并且即将于6月3日在北京举行。而且这次的南征北战NZBZ演唱会可谓“加足料”,除了新专辑《生来倔强》中的歌曲外,南征北战NZBZ还将演唱许多自己的经典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9/n493642907.shtml report 1283 南征北战NZBZ亮相华鼎奖红毯南征北战NZBZ亮相华鼎奖红毯搜狐娱乐讯5月18日,多元流行组合南征北战NZBZ空降第22届电视华鼎奖颁奖典礼现场,作为唯一受邀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