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勇携新曲《天在上》 咆哮归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就像汪峰说的那样,黄勇的声音是直接插入到人心脏的,黄勇粗狂的嗓音中满含细腻,他那铿锵有力而不失磁性的唱腔,彰显出一个成熟男人的爱与恨,挖掘出成熟男人内心最深处的感悟。”

  继《勇敢勇敢》、《男人花》火遍中国后,黄勇再添新作《天在上》。新曲更是作为电视剧《八方传奇》的片头曲,热度不减,席卷全国。

 


  新歌《天在上》作词作曲都是通力时代御用音乐制作人和汇慧亲自操刀。

  整首歌曲轰鸣,配合着粗犷的嗓音,给人一种生来狂放,豪情万丈的不羁气概。

  一部集热血、励志、激情于一体的近代传奇电视剧《八方传奇》,搭配《天在上》为片头曲,影视的内容与歌曲的意境紧紧结合在了一起。

  单曲豪迈潇洒、铿锵有力,如同咆哮一般,锋芒毕露,彰显着即便面前刀山火海,依旧豪情不减逆流而上,所谓的臣服认输,束手投降,在一个成熟男人面前,都是痴心妄想。

  现在,打开你的音乐播放器,跟着黄勇一起,体验不羁《天在上》的豪情与狂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9/n493655514.shtml report 1396  搜狐娱乐讯“就像汪峰说的那样,黄勇的声音是直接插入到人心脏的,黄勇粗狂的嗓音中满含细腻,他那铿锵有力而不失磁性的唱腔,彰显出一个成熟男人的爱与恨,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